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惠氏营养品再推力作 启赋®3 “1%限定版”极致上市

http://www.iruis.com  2017-5-11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2017年5月8日,惠氏营养品旗下超高端奶粉品牌启赋再推力作,在爱尔兰利默里克(Limerick)德罗莫兰城堡(Dromoland Castle)举办跨境上市会,发布启赋旗下最高端产品 --“启赋1%限定版”。爱尔兰农业、食品和海事部部长 麦克儿·克里德 (Michael Creed)先生、爱尔兰食品局首席执行官 塔拉·麦卡锡(Tara McCarthy)女士、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先生、惠氏营养品全球技术负责人Jim Shorten、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市场与电子商务总经理张甦毅先生、天猫母婴总经理杜宏先生等中外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启赋1%限定版”的极致品质。

  

  嘉宾为启赋1%限定版上市剪彩

  发布会上,爱尔兰农业、食品和海事部部长麦克儿·克里德 (Michael Creed)先生代表爱尔兰政府,为“启赋1%限定版”签署限定版授信函。

  启赋1%限定版的上市,是启赋以科技顺应自然、不断突破创新道路上的又一里程碑。以1%限定奶源、1%限定体验、1%限定认可,为中国消费者带来1%限定产品,是惠氏营养品在科技、品牌和品质承诺上的再次突破。

  1%限定奶源:源自爱尔兰“黄金山谷”生态牧场

  爱尔兰是举世闻名的“翡翠绿岛”,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它位于大西洋沿岸,受墨西哥暖流影响,雨水充沛,气候温和,为牧草的生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爱尔兰80%的国土面积都为绿色植被覆盖,拥有北半球最长的牧草生长季节和最纯净自然的天然牧场,奶牛全年大部分时间都在户外放养,与大自然和谐共处,是安全无污染的优质生态奶源地。

  

  爱尔兰奶牛

  极致奶源一直都是启赋长期的追求与坚持。“启赋 1%限定版”的奶源地位于爱尔兰北纬50度的“黄金山谷”,奶牛可享受全年最长达285天的户外鲜草低密度放牧,奶牛生态环境得天独厚。“启赋 1%限定版”珍选17,000牧场中的74家,奶源地牧场皆拥有悠久的历史,最长六代世袭、150年放牧智慧,经久传承。独创以草养草的种植秘方,牧草天然营养价值更高。

  惠氏营养品与爱尔兰乳业的合作有超过40年的历史,在爱尔兰有重要的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从诞生之日起,启赋产品全部100%爱尔兰原罐原装,由阿斯基顿(Askeaton)工厂生产。工厂历史悠久,拥有现代化的工艺流程和管理水平。从牧场到工厂,高水平的科学标准为追求极致的启赋产品保驾护航。

  1%限定产品:刷新超高端产品新定义

  源自珍稀奶源的“启赋 1%限定版”,传递的不仅是1%珍稀品质的严选标准,更代表了启赋始终如一的追求极致的品牌精神。

  从诞生之日起,启赋不断引领整个行业变革性的创新与发展。2011年,惠氏营养品首推启赋,这是全行业第一款超高端产品,从此启赋成为超高端产品的代名词。启赋创新推出全行业第一款智慧包装,设计内刮片,可以轻松刮平满出量勺的奶粉,确保取量精准。这是整个行业第一次实现罐内粉勺分离,广受妈妈赞誉,现已经成为行业标配;更重要的是,启赋推出行业第一个分子结构接近母乳配方,第一次科技实现“亲和人体”。这是行业第一款添加珍贵结构脂OPO的产品,通过改变分子结构模拟母乳中的营养脂质结构,使奶粉配方更接近母乳。事实上,致力于贴近母乳,早已成为整个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集体追求的最高目标,回顾整个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的发展和创新历史也同样如此,在这个过程中,一代又一代的消费者成为受益人,启赋,让整个行业向前迈进了一大步。2016年初,启赋新升第二代,凝聚了先进的科学配方,突破性illuma OPO营养增强群,从营养素含量[1]、亚组分[2]、分子结构[3]实现了亲和人体科技三层面升级,吸收之上,更添保护,为宝宝提供更加全面的营养,更接近母乳。

  为了更好地模拟母乳的营养成分,从营养素成分配比的调整,到分子结构层面的持续创新,启赋矢志不渝地追求着极致。本次推出的“启赋 1%限定版”,延续“启赋亲和人体™”配方,特含专利OPO,经国内外临床验证,实现五大喂养效果——帮助宝宝减少夜间哭吵、减少钙皂生成、提高骨骼强度、促进关键营养吸收、保持小肚肚舒适,喂养效果和母乳最接近。

  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在发布会上说:“惠氏营养品一直潜心研究母乳,破解母乳的奥秘,并将最新的研究成果应用于产品中。可以说,追求极致的文化始终贯穿于惠氏营养品的血液中。启赋正是基于这种‘追求极致’的精神而诞生、且不断发展的产品。此次1%限定版的上市,是启赋在‘科技顺应自然’、追求极致道路上又一力作。”

  

  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启赋1%限定版上市发布会上致辞

  1%限定体验:打造高定服务

  “启赋 1%限定版”在消费体验方面也全面提升,为消费者推出贴心回电访问、一对一主任级婴幼儿专家咨询服务、育儿知识订制推送等专属服务,为消费者打造1%独享私人服务,用1%的尊贵体验满足新生代父母的极致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启赋 1%限定版”的产品包装礼盒由知名艺术品设计师、爱马仕旗下中国高尚生活品牌“上下”创始人蒋琼耳亲自跨界设计,她本人就是一位启赋妈妈,母爱与艺术碰撞出与众不同的高端品质。

  发布会现场,天猫母婴总经理杜宏先生分享了对中国妈妈的观察:“中高端品牌已经成为天猫母婴的主体,天猫和启赋在追求极致品质的产品,极致体验的服务,引领消费升级等理念上不谋而合。天猫母婴非常乐意联合启赋1%限定版,这样追求极致体验的高端产品,引领中国妈妈们进入的全新母婴健康新时代。”

  [1]营养素(叶黄素、胆碱、硒)含量升级,有助提升眼部及整体保护分子结构(结构脂O-P-O)层面升级,有助消化吸收;

  [2]亚组分(DHA)含量升级,有助免疫功能调节,增强保护;

  [3]分子结构(结构脂O-P-O)层面升级,有助消化吸收;

TAG: 惠氏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