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解读百跃谱恩绵羊奶粉的特性

http://www.iruis.com  2017-4-27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近几年,在中国乳品市场上,绵羊奶粉凭借其独特的营养优势受到越来越多中国父母的青睐,百跃谱恩绵羊奶粉作为绵羊奶粉开创者百跃西谱的升级版本,更是通过自身的品牌实力赢得了人们的认可,那么绵羊奶的优势都有哪些?一起解读一下百跃谱恩绵羊奶粉的特性。

  

解读百跃谱恩绵羊奶粉的特性

  好吸收

  绵羊奶粉脂肪球颗粒细小,牛奶脂肪球4.55微米,山羊奶3.49微米,绵羊奶脂肪球3.0微米,好吸收,吸收率达95%。

  易消化

  绵羊奶粉蛋白质分子是牛奶的1/4,减少肠胃负担,更适应宝宝娇嫩肠胃,减少吐奶发生。

  不虚胖

  绵羊奶中的中短链脂肪酸易被肠胃分解,很难再次形成脂肪,而牛奶中的中长链脂肪酸不易被吸收代谢,容易形成钙皂,所以一般喝牛奶的宝宝偏胖一些。

  不易过敏

  绵羊奶中蛋白质结构与母乳相同,极低过敏源(αs1-酪蛋白),不易过敏。

  少生病

  绵羊奶含有母乳中才有的EGF上皮细胞生长因子。促进细胞增长,让宝宝肌肤白皙光嫩,同时抵抗细菌入侵,有助提升宝宝呼吸道免疫系统及自身抵抗力,让宝宝少生病。

  

解读百跃谱恩绵羊奶粉的特性

  减少腹泻

  绵羊奶中含有母乳中才有的天然有机核苷酸。减少感冒和41%的腹泻几率。

  补钙之王

  绵羊奶被称为“补钙之王”,绵羊奶含钙量193mg,山羊奶134mg,牛奶122mg。

  营养价值高且全面均衡

  绵羊奶的营养价值高于牛奶及山羊奶,维生素及矿物质含量是牛奶的2倍以上。宝宝能够吸收更多营养,且更加全面均衡,有助促进宝宝智力及视力发育。

  

解读百跃谱恩绵羊奶粉的特性

  不上火 不便秘

  百跃谱恩绵羊奶粉特别添加OPO亲和人体结构脂,OPO是一种更亲和肠道的结构化脂肪,能够促进宝宝对关键营养素的吸收,提高营养素的使用效率。

TAG: 百跃谱恩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