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洗护用品 >> 正文

拒绝炎热,小米同学纸尿裤7层吸收超薄倍透

http://www.iruis.com  2017-5-17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夏天来了,炎热来了,给宝宝换纸尿裤变得困难起来:哭、闹、蹬腿、乱扭…总之就是抗拒给TA穿纸尿裤。为什么?因为闷、热、汗液、尿液、不透气不仅让宝宝们觉得不舒服,更有可能引起湿疹、红屁屁等肌肤危机。

  但这个夏天不用再愁,小米同学与全球医疗专家、儿童皮肤科专家、环保材料学家、纸尿裤研发专家一道,研发出全息透气O2氧护型纸尿裤打造薄至2.6mm的凉薄透爽。薄薄一条纸尿裤,拥有7层式创新吸收透气结构。凉薄、透气、吸收、柔软,全方位拯救PP夏天危肌。

  

  探秘7层吸收凉薄倍透秘密

  第1层探秘:云柔透气

  丝柔材质结合蜂巢仿生立体凸点设计亲肤面层,有效减少接触面,增加空气流通,降低24.1%的肌肤摩擦,零触感柔软,让宝宝享受棉花般柔软。每个立体凸点均匀排布6个呼吸孔,6倍提升透氧率,云柔透气。

  第2层探秘:极速渗透

  3D凹凸立体压纹设计配合上大下小漏斗型小孔,利用流动力学物理定律,快速将提升尿液从表层下渗速度,保持表面干爽。

  第3层探秘:均匀导流

  优质无尘纸搭配双面蓬松布,自带导流层,快速将尿液均匀扩散至整个吸收层,防止回漏,避免了吸收不均匀而导致的鼓包断层,整体提升了尿液被吸收速度。

  

  第4层探秘:海量吸收

  日本进口神奇吸水珠珠,吸收量更大,即使吸水后也能均匀平整;实验证明吸量高达700ml不断层不起坨,相当于1岁半宝宝7次尿量。

  第5层探秘:牢牢锁水

  双层吸水珠珠设计,不单加倍增加纸尿裤吸收容量,更能牢牢锁住水分,有效防止尿液回渗、反渗,整晚保持小屁屁干爽舒适。

  第6层探秘:排湿排热

  通过亲肤面层和柔软外表层的双面打孔工艺,双向呼吸双倍清氧呵护实现全息透气,迅速排出闷热湿气,净化PP空气环境,使尿裤保持干爽舒适,降低红屁屁发生概率。

  第7层探秘:柔爽透气

  甄选云柔热风底膜,采用国际创新的3D打孔技术,10000个纳米呼吸孔均匀覆盖,大大增加尿裤的透气性和柔软度,宝宝穿戴更舒爽。

  

  小米同学一直用心在做产品,本着为爱而生的理念,全球甄选环保原材,产品通过德国无刺激安全标准认证,送给中国宝宝世界级品质的关爱与呵护!

TAG: 纸尿裤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