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洗护用品 >> 正文

纸尿裤排行榜中好奇六大高端设计让妈妈们动心

http://www.iruis.com  2017-5-17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每个小宝宝排泄都很不规律,就是再细心的妈妈也不可能随时掌控小宝宝的排泄状况,所以在挑选纸尿裤的时候,应为宝宝选择一款轻薄且透气性的纸尿裤。但市场上销售纸尿裤品牌众多,如何才能选到适合宝宝的纸尿裤呢?其实只要关注纸尿裤排行榜就可以了。

  

18.jpg

  纸尿裤排行榜中好奇六大高端设计让妈妈们动心

  在纸尿裤排行榜前茅的好奇纸尿裤凭借着高端贴心的设计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

  好奇金装纸尿裤6大高端的舒适设计:贴身新裁剪、防漏新体验、干爽新保证、柔软新触感、透气新标准和护肤新概念。

  

19.jpg

  纸尿裤排行榜中好奇六大高端设计让妈妈们动心

  贴身新裁剪:好奇全球独创的专利设计,环抱式弹力腰围,360度环抱宝宝的小腰身,让宝宝随形伸展,配合3D立体剪裁,加宽包臀设计,动感贴合宝宝身体的曲线,好贴身,好舒服,让宝宝怎么动都舒服。

  柔软新触感:极细棉绒般内表层,选用优质的天然棉绒,柔滑舒适的触感,加以全新波纹导流设计,减少肌肤摩擦,时刻让宝宝肌肤与棉绒亲柔互动。

  透气新标准:1000万个微米级柔软呼吸孔,遍布纸尿裤内外,全方位排出湿气,犹如宝宝的另一层皮肤,每一寸都在深呼吸!

  防漏新体验:好奇独有的便便防漏兜,牢牢兜住稀便,加之双层立体防漏隔边,宝宝怎么动都不会漏。

  干爽新保证:数以十万进口吸水珠均匀分布,发挥海量吸湿力,瞬间吸收大量的尿尿。而特别设计的波纹瞬吸层,均匀分流并锁住尿尿,防止回渗,干爽度提高了78%。

  护肤新概念:进口芦荟绿茶精华,舒缓尿尿和臭臭的刺激,时刻呵护宝宝的皮肤。双层尿湿显示,更加贴心的设计。

  高端贴心的设计为好奇赢来了无数妈妈们的好评,稳居纸尿裤排行榜前茅。有的妈妈说“好奇是最好穿的纸尿裤,不紧不松,贴身舒适”,有的说“好奇3D裁剪完美贴身,是好动宝宝的完美搭档”有的说“好的品质和质量是我选择好奇的最好理由。”

TAG: 纸尿裤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