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对待宝宝挑食这么做会害了TA

http://www.iruis.com  2017-11-8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宝宝挑食是诸多父母的一块心病!无论宝宝大小,都会有挑食的现象,宝爸宝妈们平时是如何喂养宝宝的呢?有时候,你好心添加了美味又营养的辅食,宝宝却看都不看一眼;有时候,你费心做了五彩缤纷的饭菜,宝宝更是懒得动一动嘴巴!你有想过吗,也许一盒小小的零食,就能让宝宝胃口大开,零食也可以作为给宝宝添加营养辅食的好东西!

  

5.jpg

  一说到零食,很多父母都会摇头,甚至有些爷爷奶奶也不愿给孩子乱买零食,偶尔聚会或者同事朋友递给孩子一点小零食,自己内心里也不希望孩子吃,严厉的目光会不由自主的看向孩子,心里却是一番矛盾,吃了怕不健康,不吃又怕馋到宝宝。然而,断然拒绝一切零食的做法正确吗?孩子不吃零食就一定可以保持健康吗?

  真正在养娃的实践过程中,很多年青妈妈会问:不给孩子吃零食,难道不是正确的养娃方法吗?为孩子提高食欲可以有很多种方法,为什么一定要用零食呢?对此,育儿专家介绍说:宝宝的口味是新奇的,千篇一律的奶粉、辅食、饭菜只会让他们觉得乏味!

  如果你仔细观察宝宝的话,不难发现他们望到小零食的开心和好奇,或者当他看到其他孩子吃零食时,眼神里天生一般就表露出来的渴望!当把买到的玩具、衣服、辅食或者奶粉买回来的时候,你可曾注意过宝宝的神采奕奕的目光一直搜寻感兴趣的东西,当宝宝从头翻到尾没有发现自己喜欢的小食品后,宝宝是否对面前的一切提不起兴趣,情绪平平?宝宝提不起食欲,饭量就会减少,营养自然跟不上,容易影响宝宝发育。甚至有时,宝宝还会因为饥饿还会哭闹,让爸爸妈妈束手无策,这时,家长们不防试一试一些健康的小零食。

  

4.jpg

  虽然不知从何时起,小零食被贴上了“不健康”、“添加剂”等负面标签,有的甚至被称为垃圾食品。不可否认,不健康的零食的确会给孩子的成长带来危害,而且食用过多的糖分也会导致很多小朋友发胖、蛀牙等。其实,如果可以避免以上的问题,保证零食质量,再加以营养辅助,零食不仅可以吃,还可以当做辅食,刺激宝宝食欲,为宝宝增添营养。

  

2.jpg

  被誉为中国宝宝零食第一品牌的果仙多维系列食品,旗下有酸奶溶豆豆 , 水果果条,蛋蛋卷,水果片,果蔬粉,小米鱼等系列。一盒果仙多维酸奶溶豆豆含3000万活性益生菌。种类繁多不重样,食品造型根据宝宝不同年龄段设计制造,当宝宝打开每一包果仙多维时,就像带着好奇心的小探险家打开一处新的宝藏,期待里面可以带给自己新的惊喜,因此,果仙多维带每一天都能给宝宝不同的新奇体验,吸引宝宝的注意力,刺激宝宝食欲。

  

图片1.png

  同时果仙多维系列食品中含丰富的各种微量元素,以及高钙、有机谷物等营养食品系列,可以为宝宝成长增添动力,补充宝宝成长过程中所需的各种营养。这样一来,既能填饱宝宝肚子,又能促进宝宝成长,这种放心的零食系列自然成为家长们的首选。

  奥运冠军赵云蕾倾力推荐,百万妈妈放心使用的新辅食,不一样的果仙多维,不一样的健康零食,不一样的营养零食,儿童零食市场的一股清流。

TAG: 挑食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