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饮食健康 >> 宝宝美食 >> 正文

宝宝可以吃爆米花吗?

http://www.iruis.com  2009-11-22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过去的玉米花要用高压转炉来制作,这种炉子会挥发出铅,污染爆米花,对儿童的生长发育不利。如今既然远离了这种炉子,就没有铅污染问题,妈妈可以放心让宝宝宝吃爆米花。

  没有问题。现在使用的是“爆裂玉米”,不太高的温度和压力就会爆裂开来,而且不产生任何有害物质。过去的玉米花要用高压转炉来制作,这种炉子会挥发出铅,污染爆米花,对儿童的生长发育不利。如今既然远离了这种炉子,就没有铅污染问题,妈妈可以放心让宝宝宝吃爆米花。

  它能提供不少膳食纤维,对宝宝的健康是有好处的。但要注意,孩子吃爆米花时家长要看护好,最好不要给4岁以内的宝宝吃,因为爆米花很容易卡住宝宝的气管。

TAG: 零食 食品 爆米花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