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国产奶粉凭“质”迎来春天 圣元凸显优势

http://www.iruis.com  2016-4-8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当下,中国人海淘奶粉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德淘、澳淘、日淘……根据淘宝全球购发布的《海淘十年报告》,中国人2005至2015十年间海淘最多的便是以奶粉为首的母婴类用品,其购买次数和成交额均名列第一。乳业专家宋亮表示,“国内奶粉品牌的业绩下滑很大,一个重要原因便是海淘的冲击。”

海淘免税时代即将结束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从2016年4月8日起,我国将实施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税收政策,并同步调整行邮税政策。新政策将对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商品按照货物征收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消费税,50元以下的行邮税的免税额将被取消。也就是说,出国旅游带回来的奶粉自用也好,送人也好,代购也罢,都要被税了。

国产奶粉监管加强,重获信任

就在一些海淘家长还在纠结如何能够在新政下淘的更省钱的时候,更多的消费者选择逃离海淘之路,开始关注国产奶粉的发展。近年来随着婴幼儿食品管理监督的加强,国家质量监督检查由每个季度抽样检验公布一次改成”月月抽检、月月公开”,逐渐树立了国产奶粉在国人心目中的信心。如今的国产奶粉质量丝毫不比进口奶粉差,尤其是以圣元为代表的优质本土品牌奶粉,精选法国、新西兰等乳业大国的顶级进口奶源,在生产技术与设备条件、研发实力等方面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准,品质与进口品牌已不相上下,且有着较高的性价比。

圣元苦修内功,优势凸显

许多消费者信任洋奶粉,包括对国外更加严格的食品检测标准的信任,说到底还是信任洋粉背后的“质量保障”。据悉,圣元旗下所有产品均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规和标准,采用全过程质量管理,建立实施了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体系,在原材料采购-加工-质检-包装-贮存-装运各环节中设置质量控制点超过1122项,全面保证了产品安全。

不仅如此,圣元还让消费者对质量能“一目了然”。圣元集团旗下的每一罐奶粉从生产到配送包括仓储环境、运输环境、操作人员技能等信息,都会被一一记录备案,以确保市场上所销售的每一罐圣元奶粉都能及时获得来源和去向等信息。消费者可凭借奶粉产品上的追溯码,便可查询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的奶源地、生产、质检、销售及物流等关键环节信息,具有极大的可操作性。而随着圣元法国海外工厂正式投产日期的临近,圣元还将进一步实现对全流程产业链的追溯,包括奶牛养殖、饲料、奶源采集……等一系列源头把控,真正做到信息的无缝对接。

不管是海淘免税时代终结,还是国家对国产婴幼儿奶粉的重视,相信都会加速中国父母海淘之路的结束。国产奶粉也要凭“质”迎来春天,尤其是圣元这样的国产乳制品重要品牌定不会让父母失望。

TAG: 圣元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