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工匠精神成就贝因美中国食品安全模范生

http://www.iruis.com  2016-3-16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贝因美产品质量蓝皮书》315发布

  本报讯 “对宝宝负责,让妈妈放心。”中国婴童行业首家质量蓝皮书——《贝因美产品质量蓝皮书》今日在杭州发布。蓝皮书旨在向消费者报告贝因美在“全产业链质量安全管理”上如何成为中国食品安全模范生;也借“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向社会各界报告贝因美为社会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工匠精神,推进质量强国的责任和信心。

  质量发展是兴国之道、强国之策,向来是每年两会上的重点话题。国家“十三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时明确提出“建设质量强国”,恰逢“3.15”,社会各界更是热议并纷纷行动加快推进质量强国建设。《贝因美产品质量蓝皮书》选择在这样的时间发布,透露出企业对产品质量足够的底气,对消费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获得消费者和媒体的高度肯定和赞赏。

  据了解,蓝皮书对贝因美在产品安全、质量安全、消费安全等方面的制度建设和管理规范进行了系统介绍和说明。蓝皮书认为产品质量是企业基本社会责任,服务质量是产品质量的延伸,确保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既是安全生产和放心消费的关键,是“对宝宝负责,让妈妈放心”的重要保证,也是贝因美对广大消费者和社会的品牌承诺。

  翻开中国食品行业过去20多年的质量建设史,产品质量主管部门无数次安全检验史,贝因美被称之为这场质量长跑中成绩优异的“中国模范生”是恰如其分。行业模范的意义并不仅在于贝因美一直坚持以爱心来做婴童食品,以“对宝宝负责让妈妈放心”为质量方针,紧紧围绕着“质量安全”生命线,坚持生产安全、高品质的婴童食品;更在于贝因美把产品质量和安全作为光荣的责任、崇高的使命、爱的精神写进了企业行为守则,体现在每一个贝因美人为社会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工匠精神。生产一罐适合中国宝宝的放心奶粉。作为中国婴幼儿奶粉的领跑者,贝因美一直在努力寻求这个问题的最佳答案。循着这样的视角,从蓝皮书列举的上百项国际国内获奖荣誉,我们清晰地发现了贝因美人数十年如一日对产品质量孜孜不倦的追求。2010年,贝因美金装爱+产品在香港上市,连续三次通过香港权威标准及检定中心(STC)检测,获得香港STC优质「正」印;2015年,贝因美绿爱+婴幼儿配方奶粉更是成为首个荣获“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指定婴童产品”称号的中国婴幼儿产品;2016年,在第十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上,贝因美第二次荣获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这些都向国人和世界展示中国制造不再是世界工厂,贝因美创造力、创新力、智造力都具备了国际品质,世界水准。

  “这次蓝皮书的发布充分反映了贝因美在产品研发生产中的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也体现了贝因美在中国智造方面的持续性与前瞻性。”蓝皮书解码了中国食品安全模范生的成长历程,彰显了贝因美行业质量标杆的榜样力量。

TAG: 贝因美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