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圣元用爱哺育宝宝健康成长

http://www.iruis.com  2016-2-15    来源:睿商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圣元奶粉永远都是把最好的关爱给宝宝,为宝宝带来营养丰富的奶粉。

  很多的家长在给孩子选择奶粉的时候,都会选择安全健康的奶粉,并且符合宝宝的口味,多数家长会选择圣元奶粉,圣元奶粉严把每一生产环节,生产优质安全的奶粉。

  圣元奶粉集团从一开始便树立以“专业、关爱、可信赖”为本的企业理念,抱着对众多购买圣元奶粉的家庭负责的态度,时时刻刻为消费者着想。为了研发出更加适合中国宝宝生长发育需求的配方产品,圣元集团汇聚了全球顶尖科研人才,多年来与美国儿科学会、中国营养学会等专业机构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广泛展开市场调研,陆续推出过多款口碑产品。圣元作为民族乳业的强者,一直都以优质的婴幼儿奶粉回馈消费者。

  圣元集团从事奶粉、婴幼儿辅食等营养食品的研发工作已将近20年,自公司成立以来,圣元集团为引导消费者科学认识乳制品营养知识、普及科学育儿观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圣元奶粉引进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依靠超级精英研发团队,打造出了圣元奶粉可放心品牌。通过这些年的努力,圣元奶粉的成就大家都可以看到。2015年8月11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一次年会暨成立二十周年庆典颁奖晚会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隆重举行,圣元集团也应邀出席,并在颁奖晚会上被授予“优秀企业奖”、“优秀新产品奖”两个重要奖项。一款产品要想不断获得市场的认可,出色的产品品质是保障。销量第一的奶粉,圣元奶通过提供优质的母婴营养产品和相关服务,给妈妈宝宝带来健康和快乐,助力中国乳业,助推民族品牌,这是圣元奶粉的企业使命。

  为了确保旗下每一款产品的安全可靠,圣元集团先进的管理和生产工艺在业界有口皆碑。圣元集团作为我国重要的婴幼儿食品企业,不断优化旗下产品,给宝宝健康成长护航。汇集了国内外最顶尖科研人才的圣元集团多年来积极引进国际先进科研成果,不断为广大母婴群体研发着最适合的营养食品。

  每位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宝宝健康快乐,这是最朴素的母爱!圣元奶粉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仿生设计追求自然,才是最安全合理的,这是圣元奶粉必须坚持的产品理念!”凭借着仿生配方的自然亲和的特点,圣元奶粉优博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迅速成为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产品。而此款全新包装的优博产品更是在经典仿生配方的基础上,经由圣元奶粉科研室众多国内外专家反复研讨、配比,研发出的最新升级产品。

  圣元奶粉永远都是把最好的关爱给宝宝,为宝宝带来营养丰富的奶粉。

TAG: 圣元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