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坚守品质,圣元荣获辣妈帮“最受辣妈喜爱奖”

http://www.iruis.com  2015-12-23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12月8日,“2015辣妈帮年度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该盛典以“母婴生态进化论”为主题,由辣妈帮主办,并获得了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支持。在此次盛典上,圣元凭借卓越的表现,赢得最受辣妈喜爱奖项。

  据了解,辣妈帮品牌盛典是国内首个获奖结果基本由辣妈主宰的母婴品牌评选活动,用户投票占比75%,专家团占比仅25%。活动由中国最大的母婴移动社交媒体辣妈帮倾力打造,旨在通过辣妈们投票和网上分享母婴品牌使用经验,将优秀品牌推荐给全天下的辣妈,让最优秀的产品可以惠及每个中国宝宝。此次盛典上,中国妇联代表和辣妈帮形象代言人孙俪也受邀出席活动,与60多家行业媒体和娱乐媒体,80多位广告主客户,以及100多名辣妈帮忠实用户共襄盛举!

  圣元在本次评选中荣获最受辣妈喜爱奖项,是从用户层面给予了圣元多年来坚持品质生产最大的肯定,是其良好市场口碑和安全、放心的产品质量的最佳证明,代表着圣元在辣妈心中卓越的品牌地位。参与投票的辣妈淘子表示:“开始选奶粉的时候真心头疼!身边朋友有说这个好,有说那个好,听得多了更拿不定主意,其实我选择圣元是机缘巧合,但在我选择了这个品牌的奶粉后就再也没有换过……我的宝宝很喜欢喝,我会继续支持。”

  

1

  作为一家正在飞速发展的国际型母婴食品生产企业,圣元自品牌诞生以来,便一直秉持着“专注、关爱、可信赖”的发展理念,专注于奶粉、婴幼儿辅食等母婴营养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全系列服务,为了带给中国母婴群体极致安全的营养体验,今后圣元将继续肩负辣妈和行业给予的厚望,谨守行业高标准,在奶源、研发、生产、质量控制等环节层层把关,为广大母婴群体带去专业营养呵护!

TAG: 圣元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