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饮食健康 >> 宝宝美食 >> 正文

喝多美滋孕妇奶粉拉肚子

http://www.iruis.com  2009-10-18    来源:北京日报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在百度贴吧以为准妈妈 jssjxy提问:

  一直都是喝雀巢妈妈奶粉,两周前换了多美滋金盾孕妇奶粉喝,开始的时候老是放屁,肚子还叽里咕噜的响,但这两,三天有点拉肚子,就想不明白,开始都没有拉肚子,怎么喝了一个多星期开始拉了,现在孕33周,也不知道要不要再接着喝多美滋的奶粉,怕影响宝宝发育?

  回答者: njtrx01

  孕妇奶粉就喝的雀巢。但是,宝宝生下来之后,喝过多美滋。不是便秘,就是拉稀。后来,就换了别的牌子。

  回答者: dsq1188

  我开始喝多美滋也和你一样,总放屁,肚子里好象串气。后来改成伊利的了,就没什么事了。

  回答者: 你身边的

  可能不是奶粉造成的,孕妇奶粉也要选好牌子,个人觉得惠氏的比较好,我原来喝过的,一直喝到哺乳期。

 

  喝多美滋孕妇奶粉拉肚子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04172426.html

  09年后的多美滋孩子喝了为什么拉肚子

  http://bbs.ci123.com/post/8458586.html

TAG: 多美滋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