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饮食健康 >> 宝宝美食 >> 正文

多美滋的历史介绍 好坏自在人心

http://www.iruis.com  2009-10-18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1992年8月,丹麦宝隆洋行与上海新安乳品公司合资,总投资2700万美元,在上海市金桥出口加工区,创立英特儿营养乳品有限公司,宝隆洋行占60%股份,新安占40%股份。1995年5月企业建成投产,生产出第一批多美滋牌婴幼儿奶粉,开始投放市场,年产多美滋牌婴幼儿奶粉7000吨,优诺牌酸奶2700吨,奶源来自上海崇明岛。

  宝隆洋行:一家丹麦跨国航运公司,是一家有100多年经营史的跨国企业,集商贸、工业和投资为一体,主要从事东南亚国家的贸易活动,自从1900年首度涉足上海以来,在中国已整整走过了一个世纪的历程。1971年在中国设立代表处,1979年在中国设立合资公司。在1997年爆发的东南亚金融危机风暴中,该司受冲击较大,曾一度给经营造成一定困难,并将在丹麦的宝隆总部大楼卖掉,把总部迁移至新加坡继续经营。近两年该司在丹麦大公司排名榜上地位有所下降。经过几年在全球范围内的重组活动,已使该司变成一个更加精悍、稳健的企业集团,1999年已扭亏为盈。宝隆洋行在中国集中精力发展“多美滋”、“优诺”、“新的”、“兰涧”和“华辉”等自己的名牌。

  上海新安乳品公司:1987年,上海市崇明岛上的一个农场小乳品厂——新安乳品公司,迎来了彻底改变它命运的一个人——黄允炜,任销售经理,到1992年,黄允炜把崇明岛上的一个农场小乳品厂发展成为了上海的第二大乳品公司,并成为在当时上海滩和今天赫赫有名的光明牛奶直接竞争的企业,而他也凭自己的努力升为公司的副总经理。

  黄允炜:1971年,16岁的黄允炜成为了一名炼钢工人.1977年,恢复高考后的第一年,黄允炜考上大学.1981年,成为上海崇明岛农场中学的一名教师.1987年夏天,黄允炜送走自己的最后一批学生后,进入崇明岛上的一个农场小乳品厂——上海新安乳品公司,任销售经理,从事袋装牛奶的销售。

  1999年6月,由“比利时毒鸡”引起的二恶英事件,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6月9日,卫生部发出禁止经销从欧洲四国进口的受“二恶英”污染食品的紧急公告,一时间,商场里的洋奶纷纷下架,而那些在国内市场上销售势头强劲的洋品牌奶制品也纷纷在报纸上做广告,意欲洗清自己,其内容颇耐人寻味。

  多美滋——英特儿营养乳品有限公司在1999年6月15日的《北京晚报》上登出澄清:“多美滋的奶源来自上海崇明岛指定牧场”。

  http://www.people.com.cn/item/wrshj/newfils/A145.html“二恶英”被中国说不,洋品牌奶制品纷纷登广告澄清自己是国内生产

  2002年,有媒体报道,400吨产自丹麦,来自生产和包装过程中金属与润滑油的泄漏被污染的“多美滋”奶粉已运往泰国、中国和菲律宾,记者和上海英特儿营养乳品有限公司联系,多美滋公司新闻发言人 吕斌 作出澄清:“多美滋”奶粉的奶源为上海及其周边地区,“多美滋”只是丹麦的品牌,而非丹麦的产品。

  http://www.cnhubei.com/aa/ca116297.htm 多美滋新闻发言人吕斌说“多美滋”奶粉的原料地为上海及其周边地区

  2008年9月,国内奶源出了问题,中国爆发三鹿毒牛奶事件,多美滋发布声明:我们是进口奶源,多美滋的所有产品均采用全球指定供应商的奶源,100% 进口奶源,来源于澳洲和新西兰的牧场

  多美滋真像一条变色龙啊~~~

  2006年1月,和荷兰纽密科公司合作,变成了荷兰品牌

  2007年,荷兰纽密科被法国达能收购,又变成了法国品牌

  一个多美滋号称1946年创立的品牌,英文“Dumex”竟然到2008年还不是R注册商标,让人很难理解,

  关于多美滋(Dumex)的英文网站,只局限在几个东南亚国家: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印度。

  www.dumex.com 居然是一家润肤油的网站,和奶粉风马牛不相及,真是不可思议啊

TAG: 多美滋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