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谈衣论款 >> 家居用品 >> 正文

雅特茂的内衣好在哪里?让那么多宝妈都喜爱它

http://www.iruis.com  2019/2/28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小艾作为这个品牌的忠实用户,还真给我讲出了不少东西。

  朋友小艾二胎怀孕4个月了,昨天我去看她的时候,见她家的客厅里堆了很多快递,就问她买了什么,她告诉我是孕期的一些衣物,我帮助她把快递拆完,发现她买的这些孕期衣服都是同一个品牌——雅特茂。然后我又想到,平时逛母婴论坛的时候,也见到很多宝妈在穿这个品牌的衣服。顿时我对这个品牌产生了很大的好奇,就问小艾它到底好在哪里呢?让那么宝妈都喜欢?小艾作为这个品牌的忠实用户,还真给我讲出了不少东西。

  品牌

  雅特茂是一个非常知名的女性内衣品牌,很注重产品的内在品质,秉承“高品质、安全性、实用性”的研发理念,以对产品百般挑剔的苦心,生产优质的孕期产后用品,为妈妈和宝宝带来健康和舒适的生活。并且雅特茂早在2011年就入驻天猫,深受广大宝妈的喜爱。产品出口美国,有FDA的健康认证,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品牌。

  质量好

  女性的乳房是非常脆弱的,需要用心呵护,尤其是孕期和产后这些特殊时期,女性更要保护好自己的乳房,内衣一定要有质量保证,如果内衣的质量太差,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乳房的健康。而雅特茂的内衣通过了瑞士SGS质检和欧洲质量检测,他们的质量检测高于中国母婴检测标准,安全健康性毋庸置疑。并且其内衣采用进口面料,不仅高弹不易变形,还能够快速吸汗排汗。

  平价

  在选购内衣的时候,价格是必须要考虑的一个因素,特别是在有了宝宝之后,家里的开销会与日俱增。雅特茂内衣之所以深受很多宝妈的喜爱,与它在专注品质的同时兼顾价格是分不开的。它虽然拥有不输大牌的品质,但是价格却很亲民,产品大多不过百元,这一点是非常难得的。

  舒适

  雅特茂内衣的舒适度主要体现在它的材质和做工上。它的内衣是以色列进口面料,高弹力面料聚拢效果非常好但又不会对胸部产生压迫,其独有的专利织法让内衣非常透气,能够及时排汗,不会让身体有闷热感,即使在炎热的夏天也能够让胸部自由呼吸。

  综上所述,在选购内衣的时候,宝妈可以考虑一下雅特茂,一定能给你带来更舒适的穿着体验。

TAG: 雅特茂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