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谈衣论款 >> 家居用品 >> 正文

NEW IN墙纸 浪漫与反叛同在

http://www.iruis.com  2018/7/18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黑色和白色一样,

  是我们现实生活中永不过时的主色调,

  是我们永生永世都在享用的颜色。”

  黑与白是北欧的经典色彩,不需要滤镜也能将家拍成杂志风。其中黑白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用最为现代的产品呈现出不一样的黑白家居,简洁、明快、优雅的特点在儿童房也能应用自如,塑造个性女孩的家居生活。

  

  灰白墙的设计,

  与经典的黑白氛围形成对比度。

  相较于墙纸的运用,这样的墙面设计让家显得更为简单大气,干净利落。没有复杂的图案点缀,很符合个性女孩的主张。

  

  白色高低床,

  让家越住越大。

  尤其对于二孩家庭来说,在卧室里放两张儿童床确实很占空间,这张高低床除了满足空间的需求外,在楼梯处还增加柜子的设计,增加储物、收纳功能,包括床下的储藏空间也可以运用哦。

  

  黑白条纹地毯,

  自带高级设计感、质感。

  如果不知道怎么选择地毯?不如就选黑白条纹吧,百搭又时尚,洋气又耐脏,年年的潮流款。

  

  

  金属感个性装饰,

  形成空间上的冷暖对比。

  金属在家居上的应用在INS的美图上也是随处可见。小面积的用金属作为装饰,炫酷的同时,也不会平添张扬。

  

  简单又时髦的金属感,很容易在儿童房内吸睛,不昂贵却能体现出引领潮流前端的家居品味。

  ———————————

  

  黑白粉床品,

  给高冷的家居添点温。

  黑白的家里,用一套黑白粉的床品去装饰,保持整体风格的同时,用粉色再跳跃出来,温暖而理性。

  

  用粉色的抱枕去搭配单调的条纹,让被面更加立体清新。

  解锁罗莱儿童2018AW新款床品

  # KA5810 浪漫的反叛 #

  一半浪漫·一般反叛

  

  粉与黑白、花与条纹,一场浪漫与反叛的碰撞。用黑白条纹打破粉色带来的太少女心,似琴键上绽放的花朵,不是“娇气”是“傲气”。

  高品质基因

  

  200根+高密度纯棉斜纹面料,区别于市场普通纯棉手感,触摸更柔软,好亲肤。

  

  

  活性印染,色牢度高,不易掉色,不添加荧光剂,亲肤呵护。

  B面波点·优雅复古

  

  Marc Jacobs 曾经说过:“波点永远不会存在于一个不合时宜的时代。”将历久弥新的波点元素带进家,也能衬托出小主人的活泼优雅。

  

  

  每件卧室都有自己的标签

  而这间个性女孩的卧室

  带着一半的浪漫

  也拥有一半的反叛

  十足的酷女孩风格

  

TAG: NEW IN,墙纸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