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谈衣论款 >> 家居用品 >> 正文

Yeah's 雅氏宝宝包被 用心温柔呵护宝宝的梦

http://www.iruis.com  2019/2/13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从怀胎十月到呱呱坠地,宝宝离开了原来待了9个多月的“温室”,对于未知的世界,宝宝还没有习惯独自生存,会感到缺乏安全感。只有妈妈温暖的怀抱才能安抚这颗柔软的心,所以每个宝宝都无比喜欢并贪恋着被妈妈的爱温柔拥抱,感受着心跳的美好,温暖而踏实。

  有这样一件小物,它轻轻包裹住宝宝,悉心呵护着宝宝,就像“被”妈妈的爱温柔拥“抱”着,那就是“抱被”,是每个宝宝出生后拥有的第一条小被子。提到抱被,相信很多妈妈都不陌生,它是宝宝出生的第一件棉柔礼物。

  宝宝抱被就是指新生宝宝出生后包裹着的被子。刚出生的宝宝,是特别需要被紧紧裹住的感觉,这样他会感觉好像一直在妈妈怀抱中,容易产生安全感,减少哭闹和不安的情绪。同时,当宝宝外出时,带着抱被,挡风、遮雨、防晒一应俱全,是聪明妈妈的好帮手,一般适用于0—1岁的宝宝。

  如何选择合适的抱被?

  不同于睡袋,宝宝抱被通常适合0—1岁的宝宝使用(四个月以前使用频率更高),款式及尺寸相对单一,且所以建议依据宝宝出生的季节选择适合的抱被。

  春秋季出生的宝宝——薄夹棉或者空气层抱被;夏季出生的宝宝——纱布或者双层不夹棉抱被;冬季出生的宝宝——厚夹棉或者厚绒抱被。

  

Yeah's 雅氏宝宝包被丨宝宝出生的第一件棉柔礼物 用心温柔呵护宝宝的梦

  嘀嗒猴外出抱被

  

Yeah's 雅氏宝宝包被丨宝宝出生的第一件棉柔礼物 用心温柔呵护宝宝的梦

  咕咕鸡四层纱布夹棉抱被

  “Yeah ’s 雅氏”品牌系列抱被,坚持采用纯天然高档环保面料与先进技术工艺,融合创意童趣的设计风格,为宝宝营造一个健康而充满童真的成长与睡眠小天地。

  雅氏品牌自2003年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0-6岁婴幼儿专业寝居家纺用品的生产与销售,积极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终坚守“宝宝安睡,妈妈安心睡”的经营理念。

  雅氏,用心呵护宝宝的梦,关爱妈妈的心。

TAG: Yeahs, 雅氏,宝宝,包被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