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谈衣论款 >> 家居用品 >> 正文

SpiritKids餐椅 家人都放心

http://www.iruis.com  2018/11/24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这几天,热播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终于大结局了,虽然凉生哥哥在雪地中落寞离场,但好在天佑与姜生最终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还有了自己可爱的宝宝。宝宝?等等,让小K看看清楚,这……这不是我们SpiritKids家的餐椅吗?!

  

热播剧同款,选SpiritKids爸妈不忧伤

  

热播剧同款,选SpiritKids爸妈不忧伤

  天哪,原来Spiritkids K05餐椅居然是明星同款,哈哈,仔细这么一看,婴儿床也是!作为第一次被明星翻牌的小K,现在有点小激动和小自豪呢!

  好啦好啦,不如就让小K先来自我介绍一下吧!本K我,源于意大利,2012年被引进中国,每件产品都是由意大利设计师团队精心完成。2016年,在中国成立专业婴童棉品设计开发团队,将意大利复古经典与现代科技重组,旨在为全球儿童及孕产妇,设计和制作优质的母婴用品,让宝宝和妈妈有更舒适更优质的体验。

  

热播剧同款,选SpiritKids爸妈不忧伤

  (人气款K05餐椅)

  孩子代表着未来,所以小K关注宝宝的需求。我们相信优质的产品能带给宝宝舒适的体验,让宝宝安心玩耍,进食及入睡,促进宝宝大脑及身体发育。

TAG: SpiritKids,餐椅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