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谈衣论款 >> 家居用品 >> 正文

戴森Pure Hot+Cool™空气净化暖风扇 对抗冬日室内污染

http://www.iruis.com  2019/2/13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戴森新一代Dyson Pure Hot+Cool™空气净化暖风扇为全年使用而设计。冬季,可快速加热并促使房屋均匀变暖;夏季,洁净凉风强劲喷射,长年高效净化空气,对抗室内空气污染。同时可自动监测颗粒物和气体污染,通过LCD显示屏及Dyson Link应用程序实时报告。

  

戴森全新Pure Hot+Cool™空气净化暖风扇,洁净暖风对抗冬日室内污染

  上海六院呼吸科杨丹榕医生讲解室内空气污染

  家中污染源

  室外空气污染:树木花粉、颗粒物和城市污染等空气污染源可能进入家居环境并滞留其中。

  花粉:植物和花朵可以将微小的花粉释放到空气中。

  宠物毛发和粪便分解物:猫、狗和其他家庭宠物可能在家里散播这类微小物质。

  香薰蜡烛:香薰蜡烛中的一些化学物质,会在蜡烛燃烧时在空气中释放苯和甲醛。

  家具泡沫:家具中可能有会释放甲醛的泡沫。

  室内油漆:一些油漆可能使用了挥发性有机物,这些挥发性有机物在油漆干燥后(甚至可能在油漆的整个寿命期)会以气体形态释放出来。

  空气清新剂:一些家用空气清新剂可能含有挥发性有机物和苯,喷空气清新剂时,这些物质可能会跟着香氛释放出来。

  煤气灶和炊烟:煤气灶和食品烹饪过程本身就会释放烟雾、气味和颗粒到空气中。

  清洁产品:家居清洁产品中可能含有苯、气味。

  地毯、地垫和地板:一些地毯、地垫、地板及其衬垫材料,在刚刚开始使用时(甚至可能在其整个寿命期)会释放甲醛。

  

戴森全新Pure Hot+Cool™空气净化暖风扇,洁净暖风对抗冬日室内污染

  戴森工程师王维展示精准检测功能

  系列:全新戴森Pure Hot+Cool™空气净化暖风扇设有银白色/ /贴蓝色系列,以供客户选择。

  保修:戴森Pure Hot+Cool™空气净化暖风扇提供两(2)年的部件和人工质保。

  遥控:可将磁化遥控器放于机器顶部,以供用户用来遥控操作本产品。

  睡眠定时器:预设间隔时间从15分钟到9小时不等。

  夜间模式:使用静音设置,完成监视和净化任务,显示屏亮度将随之减弱。

  投资:投资2,800万英镑建立全新测试实验室,以开展工程研究与开发、原型、连通性研究和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

  原型:1600名工程师,分布6个国家,在开发阶段研发出1,090个机器和子组件原型。

  

戴森全新Pure Hot+Cool™空气净化暖风扇,洁净暖风对抗冬日室内污染

  戴森Lightcycle台灯家居图

TAG: 戴森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