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谈衣论款 >> 家居用品 >> 正文

雅氏小熊沐浴割绒面巾 让宝宝爱上洗脸

http://www.iruis.com  2019/2/13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很多宝宝不爱洗脸是困扰妈妈们的一大难题。当宝宝们出现抗拒洗脸的情况时,我们应该设身处地为宝宝想下,是哪里出了问题?很显然的问题有:洗脸水太烫、成人手用力太重、宝宝呛过水、皮肤受损接触水和毛巾疼痛等等。

  宝宝的面部皮肤细嫩,毛细血管十分丰富,因此洗脸不宜用粗糙的毛巾。如用粗糙的毛巾用力给宝宝擦洗,容易损伤皮肤,也容易使皮肤变得粗糙、老化,有损宝宝面部美观。水温最好是采用与体温相仿的水温(40度左右),大人的力度也要适当控制,轻抚为宜。

  雅氏小熊沐浴割绒面巾

  

让宝宝爱上洗脸 妈妈可以这样做

  柔软,使用舒适,比普通毛巾有更强的吸湿性和柔软度。不用担心宝宝觉得脸擦得疼了!

  雅氏水洗纱布方巾

  

让宝宝爱上洗脸 妈妈可以这样做

  雅氏水洗纱布方巾吸水性,透气性很好,触感柔软,不会伤害宝宝的肌肤。不仅可以给宝宝洗脸用,当宝宝吃饭的时候弄脏衣服,吃花小脸蛋,它也可以直接擦脸。当宝宝溢奶时,妈妈也可以直接用。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用途比如给宝宝洗澡,擦屁屁,循环利用、透气、环保、而且可以方便携带。

TAG: 雅氏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