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谈衣论款 >> 家居用品 >> 正文

洁莱康抱毯 宝爸妈给他爱的保护

http://www.iruis.com  2019/2/13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妈妈们怀胎十月孕育着一个小生命诞生,每个宝宝都是上天带给妈妈们的“礼物”。宝宝在呱呱坠地之时,能够给他们一个温暖的拥抱,让他们感受亲人的对他爱,是一个无比幸福快乐的事情。

  用柔软舒适的婴儿抱毯给宝宝一个亲密保护,让宝宝感受你的怀抱的安全,安心入眠。

  婴儿抱毯

  

洁莱康

  

洁莱康

  柔软轻便、舒适保暖。吸水性好、不易脱毛、不褪色、不缩水、不起球,容易洗涤。

  婴儿护脐带(无菌敷贴)

  宝宝和妈妈的连接带,保护宝宝肚脐不受外界环境影响,肚子不着凉。

  

洁莱康

  对婴儿脐部进行常规包扎和护理,可防止脐部感染。无包边,不紧绷,高度顺应性,柔软舒适;强吸液能力,无皮肤过敏反应。保护伤口、减少污染机会,使用简捷方便。

  洁莱康孕产妇用品是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孕产妇、新生儿用品的专业公司。洁莱康产品原料源自美国、日本,严格按照世界卫生组织的GMP标准,具备十万级无菌的生产场地和包装车间,仓库具备调节全天候恒定湿度的能力,在原料、人员、设施设备、生产过程、包装运输、质量控制等方面均达到了先进水平。公司拥有强大的科研团队和自主研发能力。

TAG: 洁莱康,抱毯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