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运动与游戏 >> 正文

儿童鞋选不好,可是会影响孩子健康发育的

http://www.iruis.com  2017-7-20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据调查,我国现有儿童约2.3亿,随着二胎政策的实施,儿童增长率正在不断的增加,也正是由于这一现象的出现,不少商家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市场布局,不少儿童用品制造商和零售商表示,看好儿童用品市场日渐增长的庞大需求。以儿童鞋为例,对孩子成长发育极为重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社会和家庭也越来越重视健康方面的需求,儿童鞋市场将迎来崭新的一页,市场需求也将不断扩大。

  如此看来,对于这场“变革”中的儿童鞋行业,儿童鞋产品是否健康、安全,是决定了企业能否在这场“战役”中存活下来的重要因素。一时间,关于儿童鞋产品功能与设计一度成为社会热议的话题。

  儿童鞋无论是健康性还是舒适性,都应与儿童足部发育相适应,不合适的鞋甚至可能会影响儿童足部或骨骼的正常发育。另一层面,产品安全与否决定了儿童鞋品牌的生命力,儿童的足部尚未发育成熟,过于重视款式、时尚度而忽略儿童最基本的健康需求,长期以往,也不会受到市场认同。

  不少良心商家,如Dr.Kong江博士健康鞋,一直很注重鞋子的健康性和安全性。根据儿童不同成长发育阶段的足部情况而设计的儿童健康鞋,一直很受消费者的追捧。

  为孩子挑选鞋子,家长们如今更要选择值得信赖的品牌产品。其实,Dr.Kong江博士健康鞋产品走俏的原因不仅仅在于鞋子的品质,还有服务特色。据了解,Dr.Kong江博士创立的验脚配垫服务,已经成为其门店的特色服务,不少家长慕名前来验脚和挑选鞋子。“买鞋前,先验脚”,也让家长们先了解孩子的足部发育情况,通过专业仪器的检测以及专业人员的判断,为孩子选择更加合适的儿童鞋、鞋垫等护足产品,更加匹配到顾客的健康需求。

  最受人们欢迎的当属这两类鞋子。“BB学步123”概念的健康鞋,并细分为具有赤足概念的“婴儿步前鞋”、具有易曲折概念的“幼儿学步鞋”、具有三维护足概念的“幼儿稳步鞋”,适用于宝宝学步时期穿着。还有针对4岁以上儿童足部情况和需求设计的“儿童配垫ABC”概念的儿童健康鞋,都是经过科学的设计理念,研发出的有利于儿童足部健康成长的儿童健康鞋,结合独特的验脚配垫服务,更好地保护儿童足部。

  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儿童鞋的健康元素,相信拥有这一优点的Dr.Kong江博士,定将会为未来的儿童鞋市场带来全新的变化。

TAG: 儿童鞋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