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旅游与用品 >> 正文

全新Bugaboo Bee5,与宝贝畅游世界的必备出行工具

http://www.iruis.com  2017-3-23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Bugaboo舒适轻便型儿童推车全新发布。Bugaboo将于2017年3月隆重推出Bugaboo Bee5,该系列专为忙碌的现代都市父母量身打造。这个主打轻量紧凑的系列,自2007年推出以来,就深受众多父母的喜爱,是带着呱呱坠地的新生儿到蹒跚学步的小宝宝探索都市魅力的明智之选。而最新推出的Bugaboo Bee5在舒适度和风格搭配上又再次得到了全面提升。

  

  让您和宝宝都尽享舒适

  经过升级的避震系统和全新的软垫座椅,让这款舒适轻便型儿童推车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当然,我们的改进不只如此——Bugaboo Bee5的另一新增功能是座布与座椅部件采用可拆分设计,让您可以轻松更新与升级儿童推车的造型。另外,轻奢的皮质外观推车扶手,可以让父母在推行时,尽享柔软顺滑的触感。

  

  

  前所未有的顺畅出行体验

  Bugaboo Bee5比以往版本更易于操控,为您提供前所未有的顺畅出行体验。我们对前轮避震系统进行了一系列升级改进,力求让父母和宝宝出行更加舒适、平稳。前轮采用全新的设计方式,不仅更稳定,还提升了转向性能。另外,我们提升了机械系统的防尘性,可保证长时间内更加平稳、顺畅的出行。

  细节决定一切

  细节体现匠心,Bugaboo Bee5共改进了100多个全新零件。例如车身融合了配件连接点,使父母更加方便 。无需另外的适配器,即可安装Bugaboo杯架、Bugaboo遮阳伞和Bugaboo舒适儿童踏板等实用配件。只需轻按即可将它们直接固定到儿童推车上。

  展现个性风尚

  

  当然,Bugaboo Bee5不只是功能上的改进,它还具备了更多可定制外观的选择,可以为父母提供前所未有的丰富多样的款式搭配。其中包括新增的15种颜色甚至材料的选择,以及可更替换颜色的车轮盖和多种皮质外观推车扶手,这些改变都给父母提供了更多表达时尚个性的机会。这是以往任何一款Bugaboo儿童推车都未曾达到的超高定制化水平。新增配色包括橄榄绿和酒红色,为用户提供了多样混搭选择。Core Collection(基础系列)为纯色系列、Premium Collection(高端系列)为麻沙风格,而全新的Signature Collection(特别系列)更能为座布、提篮布及遮阳篷提供了植物或波浪图案印花。潮爸潮妈们既可以创作出属于自己风格,也可追随时下最流行的都市风尚。

  做好准备,尽情游玩、探索并勇敢地表达自我吧!

TAG: Bugaboo Bee5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