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旅游与用品 >> 正文

撒腿就跑 北京最适合亲子踏春地!

http://www.iruis.com  2017-3-8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这个春天,你还在因为雾霾天在家做宅男宅女吗,还要去玉渊潭看花人挤人,还要去北海划船排长队,去动物园看鸟如看人吗?

  NO,2017年的春天,我们去乡村踏春,去看蓝天白天,去看红花绿草,带着孩子去满地打滚吧!

  云峰山童话树屋

  跨越彩虹的云端城堡,浪漫到极致,带孩子走进他的童话世界

  在北京周边密云水库北边的山中树林深处,有着一个童话世界。云峰山景区在这里,新盖好的12座童话主题树屋,就像一块磁铁石对于铁钉的吸引力,一直吸引着很多人去感受。

  树屋依山势而建,造型各异,浪漫清幽,每栋树屋都有其独特之处。

  推荐最多的一个造型就是童话树屋,这个房间设计有着童话风,风格贴近童话,因为这里的创始人坚持设计理念秉承每个人心中都有个秘密花园,把这里建成了你我心中的秘密基地,我想也圆了他自己的童话梦。

  费用:个人觉得还是比较贵!树屋根据房型价格在1800-6200人民币每晚不等,每一间树屋的价格都不一样,平日和周末价格也不一样具体价格还是要看官网介绍。房间含一顿早餐,午晚餐可以自带食物或者在茗园素餐厅用餐,茗园的就餐价格人均100左右吧味道还行。

  用户大黄蜂说:周末去了云峰山,南方的感觉很突出,细节处处显精致,童话树屋真的很童话,薰衣草如果更大片更茂密一点就好了。

  用户圣女无敌说:密云县不老屯村后的云峰山风景区最吸引人之处就是童话树屋了。其实,树屋就是建在山上松林中的木头房子,里面都是星级酒店的标准,有城堡式的,有复式结构的不同格局,可以住三、四人,非常适合家庭亲子游,要先在网上预订。

  乡景度假村

  乡景的柔软时光,离开都市的喧闹,给孩子一片宁静

  

  乡景依山傍水,一进里头就透露着一股清爽。在前面有一片很大的草坪,供大家在上面玩耍,可以自带帐篷,也可以席地而坐,享受自然。

  建筑大多是欧式的Town-house或别墅,并不是特别张扬,却有着内敛和质朴。在院内还寻觅到消失已久的压水的井,尝了尝井水,齿间一片冰凉,看着院内木架蔓延的葡萄藤,心顿时静了下来。

  在这里可以感受千年古刹红螺寺的神秘,慕田峪长城的雄伟,箭寇古长城的奇险。在不远处的蓝天牧场上驰骋赛马、射箭,在雁栖湖公园体验水上运动的乐趣。在度假村里,可以体验棒垒球和龙舟的独特乐趣,以及网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

  北宫国家森林公园

  公园位于北京市西郊,地处丰台区西北丘陵浅山区,占地面积914.5公顷,是距离市中心最近最大的国家森林公园。每到周末这里就有很多人,沿着山间小路,在大自然里静静走一走,在湖边静静晒晒太阳。

  站到山上看四周,心情开阔,可以看到很远的城市景观和西山,溪流,盛开的鲜花,欢声笑语,玩的开心。

  这里东邻卢沟桥,西连千灵山,南接航天城,北靠戒台寺。是一处“天观北斗,地赏北宫”的旅游胜地。公园划分旅游观光、登山健身、采摘垂钓、郊野赏花、观赏珍奇、森林沐浴、彩叶欣赏等。

  孩子们最喜欢的动物园很热闹,小猴子嘴巴很刁,面包都不屑一顾了,只对水果感兴趣。感觉环境很好,值得一去。

  云蒙山国家森林公园

  4月是适合爬山、赏花的季节,慢慢变暖的气温使花儿竞相开放,树木的枝叶慢慢变绿,到处散发的是春天的味道。

  被称为“小黄山”的云蒙山位于密云县和怀柔县交界处,古称“云梦山”,是京郊著名的风景名胜区,也是北京市著名的国家级森林公园。境内山势耸拔,沟谷切割幽深,奇峰异石多姿,飞瀑流泉遍布,云雾变幻莫测,林木花草馥郁,自然风景十分优美。

  云蒙山的六大景观特色,奇峰、异石、潭瀑、烟云、森林、古迹,不但构成了一幅动静变化的空间图画,给人以视听感的美学享受,使人心旷神怡,赞叹称绝,留连忘返。

  生存岛

  综合评价:在生存岛,你可以体验拉坯、扎染、木工、造纸、纺织、丝网印、石膏翻制、软陶制作、蜡型等工艺制作;学习蛋糕制作、冰淇淋制作、传统石磨豆腐、制作标本、绳艺、插花、无土栽培;还能进行射箭、飞斧、机动车驾驶、攀岩等活动。

  红螺湖鸟岛

  综合评价:北京红螺湖鸟岛是以各种珍惜鸟类观赏为主要内容;以休闲、环保、科普、康体为主题;以参与、趣味、吃、住、玩为特色的旅游度假休闲场所。鸟岛占陆地200亩,水面100亩,位于著名的红螺寺山脚下,三面近1000亩红螺湖水环绕!

  鸟岛真人CS拥有丛林攻防、限时攻防、VIP护送、夺旗、三国演义、突袭战、寻宝战和逃脱战等多种战役。尤其对于男孩子来说,是特别感兴趣的一种活动,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参加活动,更能增进感情。

TAG: 亲子 踏春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