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旅游与用品 >> 正文

想去华山吗?先来凤凰岭热热身吧!

http://www.iruis.com  2017-5-11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我们已留不住自己的年少轻狂,但是可以让孩子留住;

  我们儿时的梦想很多没有实现,但是我们可以陪着孩子一起实现他的梦想;

  我们曾经疯狂的那个坚持,或许已经远去,但是可以带孩子坚持;

  在最美的时光里一定要带孩子去远方,走遍祖国的三山五岳!

  自己从来没有去过华山,更别说孩子,都说去华山之前,先来北京凤凰岭热热身吧!

  

  北京凤凰岭自然风景公园,国家AAAA景区。“远郊的景,近郊的路,北京的自然氧气库!”是凤凰岭自然风景区总的特点。

  凤凰岭三条线路:北线、中线、南线,一定要从北线上去,因为这里景点最多上山的路最险,不是要热身吗?那就从这开始吧!

  

  北线景区景点密集,主要景点有李儿港海崖地貌;搁衣庵、上方寺及其玲珑塔,飞来石塔、摩崖石塔等古寺名塔;观音洞、修仙洞、藏珍洞、古猿洞等幽洞秘穴;神泉、怡景潭、滴水岩、鲸鱼背、金龙潭等流泉飞瀑;还有誉为华山之险的“天梯”等;

  

  凤凰岭热身天梯

  看起来不高,爬的时候真有点抖,左侧有个道观,从道观上去的路要好走很多,既然是热身,一定要亲自感受爬天梯的感觉,酸爽的很。

  

  每个人都是排队一个接一个,看看这个弧度,这个窄度,一定要小心哦!

  

  景点仙人足迹

  

  景点之玉兔饮水

  

  凤凰岭具体的高度没有查到,网上有资料显示主峰是1200米,但是台阶有2000步,每次到达一个景点,你就知道离终点还有多远,就看台阶上显示的数字就可以。

  

  凤凰岭登山提示:

  提示一门票:成人25元(团购价格22元),儿童13元,登山前有一段3公里的距离,有电瓶车可以坐,单程票价15元,往返25元;

  提示二:如果是从北线上,一路很多洗手间都没有开放,女士请在山下准备好再上山;

  提示三:准备一件防晒衣,防晒帽,防晒霜,最好准备一双手套,在孩子爬天梯的时候,铁链子不会勒手;

  提示四:准备足够的水和食物,上山以后就没有商店,不能购买水和食物,路程比较远,体力消耗会比较大;

  提示五:如果孩子体力不支,不要坚持到最后,原路返回就可以,下阶梯时,一定要注意安全,整个山路都比较陡;

  沿路凤凰岭风景欣赏

  

  

  

TAG: 华山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