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运动与游戏 >> 正文

我用我的青春来陪你慢慢长大

http://www.iruis.com  2017-5-11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五一小长假带孩子出去玩,因为一点小事情而闹得不愉快,我生气,孩子也生气,爸爸为了让孩子开心,就让他去玩手机,我觉得爸爸没有原则,虽然爱孩子,但是不能溺爱孩子。

  正好在公园里面有一位阿姨,在进行体育锻炼,她看到这个情况,跟我们讲了很多她的经历还有教育孩子的方法,她的谈话中有以下几点:

  我家是男孩子,应该是爸爸来教育,来培养;

  作为女人,不能太强势,要让着男人,要以柔克刚;

  妈妈懒,能培养孩子的独立与细心;

  女人负责美丽就可以,有时间可以化化妆,锻炼身体,出去旅游;

  她的很多观点很好,只是我觉得每个家庭所在的环境不一样,每个家庭所受的教育不一样,性格特点也不一样,培养孩子也要根据实际情况,还有孩子自身的特点来决定,也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要柔,都要让着男人,人人都是平等,没有所谓的女人应该怎么样,男人应该怎么样?我觉得有理就可以,我可以参考别人的优点,但不是别人所有的观点我都要用在自己身上。

  在培养孩子上,那更是根据孩子自身的特点来教育。我知道,陪伴孩子的过程不会太久,孩子总有长大的一天,慢慢的就不再需要我们的陪伴,他也有他的生活,而在他成长的岁月中,我愿用我的青春来陪他慢慢长大。

  就像我经常看的一段话:

  所谓父女母子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你站立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告诉你,不必追。

  我想在孩子需要我的时间段,我愿意用我的青春来陪孩子慢慢长大!

  

  儿子喜欢玩雪,只要是下雪天,只要我没有上班,肯定会陪着儿子一起玩,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

  

  带儿子去乡下的菜园,认识各种蔬菜,让他了解有些菜是怎么来的;

  

  陪儿子学骑车,掌握平衡;

  

  陪儿子去深圳的海边,笑的好甜哦!

  

  第一次去香港迪士尼乐园;

  

  陪着儿子学轮滑

  

  体验飞翔的感觉

  

  去扬州,苏州,看园林

  

  去西安,也当一次小皇帝

  

  去三亚

  

  在泰国

  

  在张家界

  在你成长的岁月中,我愿意一直陪着你!

TAG: 教育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