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旅游与用品 >> 正文

带孩子去伊犁 看最美的新疆

http://www.iruis.com  2017-4-11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儿子说,他想去新疆,因为健康老师说过,那里有最甜的葡萄,新疆吐鲁番的葡萄,一定要去尝一下。

  我也想带儿子去新疆,我想带他去伊犁,看最美的新疆,因为也是我想去!

  从四月开始,伊犁逐渐进入一年里最美的时节,草木葱茏,芳野萋萋,花儿接踵绽放;一直持续到七月,花海美景令人目不暇接。

  伊犁,素有“塞外江南”、“西域湿岛”之美誉,有人说没去过伊犁就不算去过新疆,可见伊犁在新疆的地位无可替代!

  我们可以去吐尔根乡杏花沟:策马奔腾看尽人间春色!

  

  

  

  最好的学习方法就是带孩子走出去,如果不亲自去看看伊利,我们永远也体会不到照片上的美!

  如果不去亲自尝尝吐鲁番的葡萄,他也体会不到老师说的甜!

  还可以去阿克塔斯草原,淡紫曲线勾勒出的梦幻天堂

  

  

  

  

  

  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在那里露营,晚上看星星,白天欣赏天堂一样的美景,骑马奔驰,这就是生活!

  告诉孩子,享受这样的生活,就必须努力学习,只有自己有本事了,以后才会有他想要的生活。

  天山红花也值得去,迷醉人心的红色海洋一定没见过

  

  

  

  

  

  它们就是俗称的天山红花(学名:丽春花),也叫野罂粟,当地哈萨克人称为“柯孜嘎勒达克”,即“自由的不断迁徙的花”,主要分布在天山草甸之中,每年5月下旬开放,花期15天左右,当然零零星星的红花有一个月左右。

  霍城薰衣草,国内最美、最浪漫的紫色梦境

  

  

  

  

  部分图片来源△摄影/王娟

  蔚蓝的天空,干净的阳光,金黄明亮的向日葵,宛如深紫色波浪层叠起伏的大片薰衣草,这般纯净的色彩能使每个人找到童年的故乡记忆!

  不想错过这样的美景,那就一起去伊犁吧!

TAG: 伊犁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