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运动与游戏 >> 正文

Hatchimals风靡欧美,正式登入中国

http://www.iruis.com  2017-6-27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由创意玩具巨头SpinMaster生产的一款玩具,席卷欧美全民体验热潮,备受关注热议!成为2016年圣诞最具热度的玩具单品!

  Hatchimals魔法蛋,是一只拥有不同形态的互动玩具。它需要您的好奇心、陪伴、照看和养育。它会对人类触摸的力度做出反应,并且通过轻拍、轻啄、光和声音开始孵化和交流,孵化后才能揭晓里面藏着的秘密!您一定不愿错过这一奇妙的瞬间,但这只是玩具体验的开始,‘爱和陪伴’才是释放玩具魔法的钥匙,通过婴儿、幼儿,到孩子三个阶段提高你的Hatchimal,当它唱‘生日Hatchy’时就是进入一个新阶段!你可以教它走路、跳舞、玩游戏等,甚至会捣乱模仿你所说过的话。产品试用于5-40岁,它是一款能充分的挖掘孩子的创造力及让大人永葆童心的魔法玩具。

  Hatchimal——who will you hatch?首发于2017年6月28日在中国总代理厦门壹玩科技天猫店:汪汪队立大功旗舰店

TAG: Hatchimals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一周排行
    • 当月排行
    • 没有文章
    • 没有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