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旅游与用品 >> 正文

青海的美景 个个惊艳,步步惊心!

http://www.iruis.com  2017-9-26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青海因境内的全国最大的内陆咸水湖──青海湖而得名,青海湖是其招牌美景,无庸置疑,但其实青海还有很多美景,个个惊艳,步步惊心!

  

  

  玉珠峰

  登山爱好者必去的地方!壮美雪山风光!

  他们说:登山季节为5月-9月,其中5月份风较大,而7、8月份雨水较多,因而以6月或8月底9月初为最佳。

  

  

  可鲁克湖和托素湖

  湖水像镜子一样倒影着蓝天、白云、周围的山和湖边的树,美到都不愿大声说话,生怕打破了那片沉静。

  他们说:两个素湖,一个鸟多一点(托素湖畔鸟的天堂),一个草多一点(可鲁克湖畔有大片的湿地),看惯了青海湖的极度开发,再来到这两片高原明珠的湖畔,才真正能见到最纯正的高原自然风光!

  

  

  察尔汗盐湖

  天空之镜

  他们说:与其说是盐湖,不如说是盐矿,天然的湖已经看不见了,能看到的是大片的盐田,色彩依旧很美,只是少了些天然的灵动,多了些人工的雕琢

  

  

  祁连山草原

  有“东方瑞士”之称

  他们说:太美了,一路行来皆是美景。广阔无垠的草地,连绵起伏的山脉,绿油油毛绒绒的小草,黑黑壮壮的牦牛、染成各色的山羊,以及一匹匹的骏马~~~~此生怎么都要去走一回看一看。

  

  

  门源油菜花

  绵延上百公里,宛如金黄的大海。

  他们说:油菜花每年的七月份才盛开,相较于婺源罗平,这边的景象由于有了雪山和白云的映衬显得格外壮观。驾车或骑车徜徉在北山乡附近的乡村公路,欣赏油菜花,青稞,雪山,闻着油菜淡淡的花香,让人留恋往返。

  

  

  年宝玉则

  神的后花园

  他们说:当绿绒蒿,格桑花,金莲花,高山杜鹃……各种认识的或者陌生的野怒放,碧蓝的湖水倒映着雪峰,山脚下花草荡漾,就像是人间仙境。

  

  

  可可西里

  生命的禁区

  他们说:如果没有去过可可西里,可能此生会有遗憾,去过了,生命才算完整。可能有无数的艰辛,但是美的画面能让你震撼。

  

  

  茶卡盐湖

  天空之境

  他们说:可以赤脚走到湖面上观看和拍摄自己的倒影, 如果足够幸运,白天可以看到在这些河面上形成的海市蜃楼。

  若是连续几天阴雨,湖中的盐层可能会被稀释溶解掉,则会露出底下的泥地,不能下湖去玩。

  湖里很多小黑洞洞,其实是一个个的陷阱,千万别踩,而且越黑越危险。

  

  扎陵湖和鄂陵湖

  他们说:位于青海玛多县境内,有“黄河源头姊妹湖”之称,是黄河源头两个最大的高原淡水湖泊。蓝天白云之下,起伏连绵的青山和褶褶闪亮的碧波,交相掩映,分外妖娆。数以万计的天鹅、大雁、野鸭、鱼鸥等在平如明镜的湖面上嘻戏飞翔,数不清的牛羊象点点珍珠在翡翠般的湖畔滚动,令人心醉。

  

  岗什卡雪山

  他们说:位于青海门源回族自治县北部,峰顶常年白雪皑皑,银光熠熠,宛如一条玉龙 ,也是门源境内群山之首。平时远眺,一片洁白,每当夕阳西下,晚霞辉映,山顶五彩缤纷,暮霭升腾,被称为“龙峰夕照”,是门源八大景之一。

  

  坎布拉

  他们说:位于青海黄南藏族自冶州尖扎县境内,丹霞地貌,森林植被、宗教文化、电站大坝、峡谷库区及藏族风情所构成,集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于一身。

  

  

  格尔木胡杨林

  生而不死一千年,死而不倒一千年,倒而不朽一千年,三千年的胡杨,一亿年的历史

  他们说:秋天的胡杨林是黄色世界,吸引了很多摄影人前来扫黄,在茫茫的戈壁上生长着成片的胡杨林,异常壮观。

  

  塔尔寺

  他们说:位于青海西宁市湟中县城鲁沙尔镇,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是中国西北地区藏传佛教的活动中心,在中国及东南亚享有盛名,历代中央政府都十分推崇塔尔寺的宗教地位。酥油花、壁画和堆绣被誉为“塔尔寺艺术三绝”,另外寺内还珍藏了许多佛教典籍和历史、文学、哲学、医药、立法等方面的学术专著。

  

  

  卓尔山

  他们说:位于青海海北藏族自治州祁连县八宝镇,属于丹霞地貌,由红色砂岩、砾岩组成。站在卓儿山顶视野极度开阔,四周没有任何遮拦,山对面是一山尽览四季景色的牛心山,左右两侧分别是拉洞峡和白杨沟风景区,背面是连绵起伏的祁连山,山脚下滔滔八宝河像一条白色的哈达环绕在县城周边。处处美景,宛如仙境,令人心旷神怡。

TAG: 青海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