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德龙辟谣退出中国市场

A-A+
本站原创 麦德龙

  

  8月29日消息,日前,有微信群内出现麦德龙即将在数月内结束中国市场业务的说法,并称是由于母公司总裁换人,所以突然撤资。对此,8月28日晚间,麦德龙方面进行了辟谣,表示上述传言子虚乌有,并且已经报警,是有不法分子冒用麦德龙公司名义在麦德龙客户群里面发布麦德龙公司将在数月后结束中国市场业务,如需备货请与其联系的消息,这对公司名誉造成影响,麦德龙公司怕客户被骗,故而报警。

  据了解,这并非麦德龙第一次遭遇退出中国市场的传闻,但其一直在华正常经营。公开信息显示,麦德龙创立于1964年,目前在35个国家拥有760多家批发商场及食品配送业务,销售总面积超过520万平方米,麦德龙自1996年进入中国,在上海开设第一家商场,设立总部,迄今为止在中国60多个城市,拥有100家门店。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manage/633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