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得宝Home Depot一年10亿美元广告费

A-A+
本站原创 家得宝

  

  Admoney获悉,全球领先的家居建材用品零售商家得宝(Home Depot)任命Omnicom 旗下的BBDO作为其在美国的创意代理商。这是继家得宝在1月份选择浩腾媒体作为美国媒介代理商之后,与Omnicom Media Group的又一次合作。家得宝在一份确认选择的声明中强调了与一家控股公司合并的好处。

  “我们很高兴与BBDO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他们在整个创意过程中将艺术与科学结合起来做得非常出色,再加上我们与OMD的长期合作关系,这将在我们未来的工作中战略协同作用。” Home Depot发言人Yanique Woodall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种关系反映了我们内部团队的合作关系,共同创造新的和令人兴奋的客户体验。

  “家得宝是一家了不起的公司,一家非凡的企业,并且是美国最具标志性的品牌之一。BBDO全球总裁,首席执行官安德鲁·罗伯森(Andrew Robertson)补充说:“有机会帮助讲述其故事是真正的荣幸。”

  据知情人士透露,BBDO的第一批创意作品有望在今年夏天或初秋的某个时候出现。

  

  家得宝公司在2019年在美国的广告费高达10.9亿美元。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家得宝在品牌价值方面获得了巨大提升,2020年该品牌价值505亿美元,比上一年增加30亿美元。去年,家居装饰业务蓬勃发展,2020年的销售额与2019年相比增长了近20%,第四季度的同比销售额增长了约25%。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manage/580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