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i任命Jim Fisher为亚太及日本区渠道与合作伙伴副总裁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Fisher将在软件行业超过30年的经验带到Boomi,曾在MuleSoft、SAP和CA Technologies担任领导职务

悉尼和宾夕法尼亚州切斯特布鲁克--(美国商业资讯)--智能连接和自动化领导者 Boomi™ 已任命IT行业和渠道业务资深人士Jim Fisher为亚太及日本区(APJ)渠道与合作伙伴副总裁。Fisher将常驻悉尼,负责拓展Boomi在澳大利亚、新西兰、东南亚、香港和日本的渠道业务。此外,Fisher将专注于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和拓展Boomi许可和服务业务的新机会和现有机会。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503005248/zh-CN/

Boomi亚太及日本区副总裁兼总经理Thomas Lai表示:“企业不仅依赖互联数据来做出明智决策,还依靠合作伙伴来整合、清理和提供能够支持其投资的数据。Jim对数据集成和渠道业务有着广泛而深入的了解,这对于进一步拓展业务,以及支持我们的亚太及日本区合作伙伴优化共同客户的云迁移和数字化转型规划至关重要。”

Fisher为Boomi带来超过30年的全球软件市场经验。他曾在澳大利亚、美国和亚洲的组织中负责渠道战略、营销和销售运营,包括在费城、香港、新加坡、日本、中国大陆、俄罗斯和澳大利亚担任过区域和全球管理职位。

Fisher表示:“企业无法独自实现商业战略的最大价值。无论是数字银行平台、政府应用还是任何IT项目,从经销商、托管服务提供商(MSP)到全球系统集成商(GSI)的各类合作伙伴,都是提供咨询和推动成果的顾问和协作者。加入Boomi后,我的首要任务是确保我们能够支持合作伙伴抓住尚未充分挖掘的机遇,包括了解现有合作伙伴的需求,并在保护所有参与方竞争利益的前提下吸引新合作伙伴。”

在加入Boomi之前,Fisher曾担任多个领导职务,包括在MuleSoft担任亚太及日本区渠道副总裁;在SAP担任东南亚生态系统与渠道副总裁;在CA Technologies担任亚太及日本区首席运营官、亚太及日本区营销副总裁和亚太及日本区渠道副总裁;在Sterling Software担任亚太区副总裁;以及在Information Advantage担任董事总经理。

Fisher将向全球联盟和渠道高级副总裁Dan McAllister汇报。

Dan McAllister表示:“Boomi与亚太及日本区超过200家合作伙伴合作,已经感受到政府、金融服务、制造、零售和教育等行业的强烈需求,而渠道在其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当前对集成化系统和互联数据的需求正在飙升,Jim将有助于拓展与新老合作伙伴的战略关系。这将使渠道组织能够扩展其服务并进入新市场。”

作为云原生集成平台即服务(iPaaS)领域的先驱,Boomi拥有阵容庞大的集成平台供应商客户群、成员超过10万名且还在日益壮大的社区,以及iPaaS领域规模领先的全球系统集成商(GSI)阵容。公司拥有一个全球性的合作伙伴网络,其中包括Accenture、Deloitte、SAP、Snowflake等知名企业;并与Amazon Web Services、Google和Microsoft等顶级规模云服务提供商建立了合作关系。

Boomi作为美国发展速度领先和极具创新性的科技公司之一,入选了Deloitte高科技高成长500强(Deloitte Technology Fast 500™)和《Inc.》5000强企业(Inc. 5000)榜单,并于最近入选了Nucleus Research的“2023年值得关注的热门公司”(Hot Companies to Watch in 2023)榜单。公司还赢得了多项首选雇主方面的奖项,包括名列《Inc.》杂志评选的最佳工作场所(Inc. Magazine’s Best Workplaces)之一。Boomi还获得了 年度公司和产品创新两项国际史蒂夫奖(Stevie® Awards)、Gold Globee®平台即服务类金奖(Gold Globee® Award)、云服务技术Merit奖以及2022年度云计算全球领导者Stratus奖(Stratus Award)。

其他资源

关于Boomi

Boomi致力于通过帮助每个人与世界万物建立连接,让世界更美好。作为基于云技术的集成平台即服务(iPaaS)先驱、当今全球软件即服务(SaaS)领域的领先公司,Boomi在集成平台供应商中拥有规模首屈一指的客户群,以及由大约800家合作伙伴组成的全球网络,其中包括Accenture、Capgemini、Deloitte、SAP和Snowflake等。全球各大组织竞相选择Boomi屡获殊荣的平台来发现、管理和编排数据,同时将应用、流程和人员联系起来,以获得更好、更快的结果。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boomi.com

© 2023 Boomi, LP版权所有。Boomi、“B”标识和Boomiverse是Boomi, LP或其子公司或附属公司的商标。保留所有权利。其他名称或标志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503005248/zh-CN/

CONTACT:

Jasmine Ee
亚太及日本区媒体与分析师关系负责人
jasmine.ee@boomi.com

Nermin Bajric
Watterson(代表Boomi)
nermin.bajric@watterson.com.au
+61 430 955 199

Boomi任命Jim Fisher为亚太及日本区渠道与合作伙伴副总裁(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57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