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完成对Su-Yap的收购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阿联酋迪拜--(美国商业资讯)--全球著名多学科咨询公司Dar Al-Handasah Consultants (Shair and Partners;简称"Dar")已收购土耳其国内领先的工程咨询公司Su-Yap Engineering & Consulting(简称"Su-Yap")的多数股权。Su-Yap拥有约200名多学科专业人员,是水务、污水处理、基础设施、能源、水坝和水电领域的区域领导者。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504005058/zh-CN/

此次收购是Dar的一项战略举措,旨在加强公司在土耳其和中亚地区的立足点,并进一步巩固其在中东和非洲地区水资源、水坝和水电领域的领导地位。

Dar Group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alal Shair表示:“Su-Yap加入我们的品牌系列,将有力支持我们在关键领域和地区的增长战略。双方拥有共同的使命,即为社区提供优质服务,通过完成标志性的复杂多学科项目,来创造长期的社会价值。”

Dar土耳其运营总监Beshara Wakim补充道:“双方的合作将带来重大机遇,两家公司将结合各自的优势、资源和能力,通过协作实现增长,并达成新的宏伟目标。”

Su-Yap董事长Sedef Odaba Erdoan对这项交易表示欢迎,并指出:“我们很高兴加入Dar品牌系列。双方拥有相同的价值观和携手发展的共同目标。此次交易将为我们的员工、客户和社区带来发展机会,对此我们倍感振奋。”

Su-Yap将继续以原有品牌独立运营,同时将受益于Dar Group广泛的国际网络、资源和能力。集团旗下世界一流的专业品牌将在质量、创新、可靠性、交付和卓越客户关系等方面进行合作。

关于Dar和Dar Group

Dar成立于1956年,是全球著名的多学科咨询公司,为建筑、城市、交通、民用基础设施、水务和环境等领域提供规划、设计、工程和项目管理服务。Dar拥有7800名专业人员,分布在30多个国家的47个办事处,已为全球950家客户交付了4500个项目,价值超过5400亿美元。由Dar创立的Dar Group在建筑、工程、项目管理和能源咨询方面屡获殊荣,长期位列国际设计公司前十名(据《工程新闻记录》(Engineering News Record))。

LinkedIn

关于Su-Yap

Su-Yap是土耳其国内的一家著名咨询公司,自196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多学科服务。公司已在土耳其、中亚、欧洲、中东和非洲的30多个国家完成了700多个项目,在水坝、水电站、基础设施、环境、水资源、水力结构、天然气、运输和建筑的规划、设计、工程和项目管理方面表现卓越,并因此获得了极高的知名度。

*来源:AETOSWire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https://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230504005058r1&sid=intfx&distro=ftp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504005058/zh-CN/

CONTACT:

Haya Yahya
Haya.yahya@dar.com

Dar Group董事长Talal Shair、Su-Yap董事长Sedef Odaba Erdoan和两家公司的高管合影(照片:AETOSWire)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57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