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减害的决定性时刻:FEELM与行业巨头共同参会,以降低吸烟率并拯救生命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FEELM是全球雾化科技解决方案领导者SMOORE的旗舰雾化科技品牌。公司今天与全球卫生倡导者、顶级科学家、政治家和行业专家共同出席了一场关于烟草减害的虚拟会议。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427005533/zh-CN/

IN FOCUS是全球烟草与尼古丁论坛(GTNF)组织的一个为期半天的年度会议,旨在思考影响该行业的关键问题,今年的主题回归到解决烟草减害问题,以及如何最好地支持吸烟者过渡到风险更低的产品,包括电子烟、加热不燃烧产品和口服尼古丁。

在虚拟会议之前,FEELM的代表们在伦敦市中心举办的早餐会议上,与英国议会全党派电子烟议会小组副主席Andrew Lewer MBE MP以及Health Diplomats主席、前世界医学协会秘书长Delon Human共同发言。

英国政府一直明确表示,其减害战略的核心是将电子烟作为戒烟工具,并鼓励现有吸烟者过渡到危害较低的替代品。自2015年以来,英国公共卫生部(现为健康改善和差异办公室)在审查现有的全部独立研究及同行评议的研究后,明确表示电子烟至少比吸烟减害95%。2018年,这一观点得到了进一步证据审查的支持;Javed Khan博士去年关于“告别吸烟”(making smoking obsolete)的独立报告,以及本月早些时候公共卫生部长Neil O’Brien MP的最新演讲也都支持上述观点。

然而,令人们担忧的是,非法和不合规电子烟的获取便利性不断增加,而且接触尼古丁产品的青少年比例也在上升。作为全球雾化科技解决方案的领导者,FEELM专注于确保在其运营市场中遵守所有法规,并通过科研投资和技术创新来支持其行业客户。

FEELM欧洲分部总监Echo Liu表示:

“我们对英国政府持续认识到电子烟在实现无烟未来的宏伟目标中所具有的潜力表示欢迎,我们致力于与监管机构和更广泛的行业伙伴合作,以应对该领域面临的关键挑战。”

“我们的电子烟解决方案已在50多个市场广泛采用,包括英国、法国和德国——正帮助数百万吸烟者转向电子烟,从而改善他们的健康。”

FEELM的一次性陶瓷线圈技术已经在法国、英国、比利时等市场上融入客户的产品,并将很快在其他关键市场上市。FEELM MAX解决方案提供更高的抽吸次数,更稳定的口感,并具有完全可见的电子烟油指标,是确保监管合规性的最佳一次性产品。

FEELM将于5月13日在伯明翰电子烟展览会上发布FEELM MAX。

关于FEELM:

FEELM是SMOORE旗下的旗舰OEM技术品牌,也是世界领先的封闭式电子烟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全球销售的每两支封闭式电子烟中就有大约一支使用了FEELM的陶瓷线圈加热技术。FEELM向全球50个国家/地区的B2C公司提供电子烟解决方案,包括RELX、HEXA、KIWI和NJOY等。

关于SMOORE:

SMOORE是全球领先的电子烟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包括制造OEM电子烟设备和烟草加热非燃产品的雾化组件。SMOORE拥有先进的研发技术、强大的制造能力、广泛的产品组合和多样化的客户群体。

关于GTNF:

全球烟草和尼古丁论坛(GTNF)是世界领先的讨论烟草和尼古丁行业未来的年度论坛。从2008年在里约热内卢举办至今,GTNF已成为公共卫生专家、政府代表、行业和投资者之间交流观点和想法的国际平台。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427005533/zh-CN/

 

CONTACT:

如需获取更多信息或媒体咨询,请致电0044 7388 110 679或通过tommy@davidroach.co.uk 联系Tommy Gilchrist

(Photo: Business Wire)

(Photo: Business Wire)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57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