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IMindtree 公布 2023 财年强劲业绩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按固定汇率计算,全年营收攀升 19.9%;
订单收入达 48.7 亿美元

印度孟买--(美国商业资讯)--全球技术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 LTIMindtree [NSE: LTIM, BSE: 540005] 今天公布了经董事会批准的第四季度及全年合并业绩(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

LTIMindtree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 Debashis Chatterjee 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公布表现强劲的 2023 财年业绩,按固定汇率计算,全年营收全面攀升 19.9%。公司业绩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这将令我们有望在 2024 财年实现持续的盈利增长。随着系统和流程一体化的逐步实现,我们具备了充分发挥协同效应的先决条件。公司的第四季度营收表现出色,达到 10.6 亿美元,按固定汇率计算同比增长 13.5%,按美元计算同比增长 11.9%。本季度订单收入为 13.5 亿美元,将全年订单收入拉升至 48.7 亿美元。第四季度新增 31 家客户,而交易额超过 5000 万美元的客户数量增加 2 家,达到 13 家。全年营运利润率为 16.2%,基本每股收益为 149.1 印度卢比。鉴于上一季度的客户需求已发生变更,我们正致力于满足新需求,以节省成本,为飞行转型计划提供资金。”

主要财务亮点:

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的财年

以美元计:

— 营收 41.057 亿美元(同比增长 17.2%)

— 净利润 5.457 亿美元(同比增长 3.0%)

以印度卢比计:

— 营收 3318.3 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 27.1%)

— 净利润 441.03 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 11.7%)

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的季度

以美元计:

— 营收 10.575 亿美元(季度环比增长 1.0% / 同比增长 11.9%)

— 净利润 1.356 亿美元(季度环比增长 11.6% / 同比下滑 7.8%)

以印度卢比计:

— 营收 869.1 亿印度卢比(季度环比增长0.8% / 同比增长 21.9%)

— 净利润 111.41 亿印度卢比(季度环比增长 11.3% / 同比增长 0.5%)

2023 财年其他亮点:

客户:

— 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拥有 728 家活跃客户

— 交易额在 100 万美元以上的客户增加了 56 家,共计 383 家(第四季度增加了 9 家)

— 交易额在 1000 万美元以上的客户增加了 5 家,共计 81 家(第四季度无变化)

— 交易额在 5000 万美元以上的客户增加了 3 家,共计 13 家(第四季度增加了 2 个)

员工:

— 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拥有 84,546 名专业人员

— 过去 12 个月的员工流失率为 20.2%

达成的交易

  • 英国技术产品和服务零售商 Currys 已选定 LTIMindtree 为数字转型核心合作伙伴。这项合作涉资数百万美元,将助力 Currys 巩固其市场地位。LTIMindtree 正力求拓宽 Currys 的全渠道收益流,并推动成本转型。
  • LTIMindtree 已成为智能电力和图像传感技术全球领导者 onsemi 的战略服务提供商,为其开发下一代企业级 IT 支持平台。这项协议将为期数年,其间 LTIMindtree 将与 onsemi 的 IT 团队展开合作,以驱动创新及提升效率。IT 转型是 onsemi 正推行的一项战略的部分内容。这一战略覆盖面更广,旨在简化运营并投资于具有增长势头的领域,如电动汽车、先进驾驶辅助系统 (ADAS)、替代能源和工业自动化。
  • LTIMindtree 被欧洲领先金融机构 Hellenic Bank 选中,成为其数字化转型计划的独家战略采购合作商,该计划旨在通过数字化技术改善客户体验、精简流程,并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
  • 北美的一家高效能建筑解决方案提供商选择 LTIMindtree 作为其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作为独家合作伙伴,LTIMindtree 将帮助该客户打造混合云基础架构以及 100 多个企业级应用环境。
  • 与一家金融保险公司达成一项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多年期协议,为其提供应用和数据服务。
  • 与美国一家规模领先的财产和意外保险公司签署了独立测试协议。
  • 美国一家顶级规模的补充保险供应商就一项为期数年的 AMS 交易与 LTIMindtree 达成合作。
  • 一家全球领先的农业设备工程产品和服务公司选择 LTIMindtree 为其提供咨询和测试服务。
  • LTIMindtree 成为美国一家主要航空公司达成一项应用维护协议,成为后者的首选合作伙伴。

获得的荣誉

  • 在 2023 年第一季度“Forrester 客户分析服务提供商现况”报告中获得认可。
  • 在ISG Provider Lens™“2022 年谷歌云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报告中评为“领导者”。
  • LTIMindtree 被 Everest Group 的“2023 年数字化转型咨询 PEAK Matrix® 评估”报告评为“主要竞争者”。
  • 入选 2022 年 Gartner®“全球 Oracle 云应用服务”魔力象限 (Magic Quadrant™)。
  • 入选 2022 Gartner®“全球 SAP S/4HANA 应用服务”魔力象限 (Magic Quadrant™)。
  • 在 Everest Group 的 2023 年财产及意外险 PEAK 矩阵评估“应用和数字服务”类别中被评为“领导者”和“杰出表现者”。
  • LTIMindtree 的 Canvas 获得 2023 人工智能卓越大奖。
  • 获得 Duck Creek Technologies 颁发的“CBO(自定义业务对象)补救和数据库参考数据补救”类别的 2022 随需支持工具创新大奖。
  • 被《经济时报》评为 2023 年“最佳女性友善职场”。
  • 在 DivHERsity Awards 2023“女性学习与发展计划”和“女性二度就业计划”类别的最具创新力企业评选中,分别位列前 5 和前 20。

*GARTNER 是 Gartner, Inc. 和/或其关联公司在美国和全世界的注册商标和服务标志,并经许可在此使用。保留所有权利。Gartner 不为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背书,也不建议科技用户仅选择评级最高的供应商或其他指定供应商。Gartner 研究出版物包含 Gartner 研究机构的观点,但不应理解为对事实的陈述。Gartner 对本研究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包括任何适销性或特定用途适用性的担保。

通告

对于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的财年,董事会建议对每股面值 1 印度卢比的权益股派发 40 印度卢比的期末股息。

关于 LTIMindtree

作为全球技术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LTIMindtree 的使命是让各行各业的企业借助数字技术重新构想商业模式,加速创新,并最大限度地实现增长。作为 700 多个客户的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LTIMindtree 涉足广泛领域、具有强大技术专长,力求在这个竞合的世界格局中推动竞争差异化、实现出色的客户体验和卓越的经营成果。隶属 Larsen & Toubro Group 的 LTIMindtree 由遍布 30 多个国家/地区的超过 8.4 万名富有才华和创业精神的专业人士提供技术支持,整合了昔日 Larsen and Toubro Infotech 和 Mindtree 在应对复杂商业挑战和实现规模化转型方面的业界公认优势。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ltimindtree.com/

财报电话会议

2023 年 4 月 27 日星期四(印度标准时间 18:45)

 

如需参加财报电话会议

点击此处:https://LTIMindtree.zoom.us/j/84021137095

 

或拨打:(为保证通话质量,请拨打您所在地区的电话号码):

美国:+1 386 347 5053 或 +1 408 638 0968

印度:+91 80 71 279 440 或 +91 116 480 2722

 

网络研讨会 ID: 840 2113 7095

 

Zoom 拨入号码:https://LTIMindtree.zoom.us/u/kf0wVD3qg

 

会议文字记录和录音将公布于此:https://www.ltimindtree.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427005577/zh-CN/

 

CONTACT:

媒体关系: media@ltimindtree.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57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