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I任命Ashley Lester为全球研究总监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为全球投资界提供关键决策支持工具和服务的领先供应商MSCI Inc. (NYSE: MSCI)今日宣布,Ashley Lester已以全球研究总监的身份加入公司,并同时担任MSCI执行委员会成员。Lester先生将常驻伦敦,向公司总裁Baer Pettit汇报。

在此职位上,Lester先生将负责领导发展研究MSCI的各个产品线和客户类型,包括资产管理公司、资产所有者、银行、企业、对冲基金、保险公司和财富管理公司。他将与MSCI的产品、客户关系、技术和营销团队紧密合作,确保持续发展创新研究、分析和解决方案,以帮助投资者应对快速变化的投资环境。

“Ashley极具创新思维,在投资、商业领导力以及定量和定性分析方面都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Pettit先生表示,“我相信,他的资历以及对金融市场和风险分析的深刻见解将发挥无可估量的价值,协助我们继续履行使命,为客户创造基于研究的解决方案。”

在加入MSCI之前,Lester先生拥有超过十年的丰富经验,涉及商业领导、投资管理和多资产类别投资研究。他曾在伦敦的Schroders plc效力八年,在离职前担任系统投资部门的创立负责人,所领导的团队管理着价值超过200亿美元的因子股票和ESG策略。在此之前,他在Schroders的多资产投资集团担任多资产研究主管,负责投资组合构建、资产配置建模和资本市场假设的研究。

在加入Schroders之前,Lester先生曾以固定收益和多资产类别研究主管的身份在MSCI效力两年,管理MSCI的跨国研究团队,负责固定收益、多资产类别建模和估值领域的研究,推动了MSCI领先业界的风险解决方案的研究策略。在加入MSCI之前,他曾在Morgan Stanley担任董事总经理兼市场风险分析总监,在哥伦比亚商学院和布朗大学经济学担任助理教授,以及在澳大利亚储备银行担任见习经济师。Lester先生拥有悉尼大学一等荣誉经济学学士和大学奖章,以及麻省理工学院(MIT)的经济学博士学位。

“我很高兴能在全球投资行业风云变幻之际再次加入MSCI。”Lester先生表示, “MSCI在满足投资者需求方面具有独特优势,我期待着领导发展我们的一流投资洞见。”

关于MSCI公司

MSCI是一家为全球投资界提供关键决策支持工具和服务的领先公司。凭借50多年的研究、数据和技术专长,我们帮助客户更好地理解和分析风险和收益的关键驱动因素,更有信心地构建更有效的投资组合。我们为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研究型解决方案,以便客户深入了解整个投资过程并提高透明度。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诉。前瞻性陈述涉及未来事件或业绩,并涉及可能导致实际结果或业绩严重偏离预期的风险,因此您不应过分依赖前瞻性陈述。可能影响结果或业绩的风险已载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截至12月31日的最近财年的MSCI年度报告10-K表格。MSCI无义务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诉。本文中的信息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应作为投资依据。在无适当许可的情况下,MSCI不允许或授权使用其产品或服务。MSCI对本文信息的适销性、特定用途的适用性或其他方面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且在法律允许的最大范围内不承担任何责任。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503005693/zh-CN/

CONTACT:

媒体垂询
PR@msci.com
Sam Wang +1 212 804 5244
Melanie Blanco +1 212 981 1049

MSCI全球客户服务
中东和北非地区客户服务 + 44 20 7618.2222
美洲地区客户服务 +1 888 588 4567 (免费电话)
亚太地区客户服务 + 852 2844 9333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57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