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X Corporation在专利纠纷中取得重大胜利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新泽西州穆尔斯敦--(美国商业资讯)--OPEX Corporation最近在一项专利纠纷案件中赢得了有利的初步裁决。该裁决称,宾夕法尼亚州康舍霍肯的Invata, LLC(以下简称“Invata”)和中国杭州市的HC Robotics(以下简称“HC Robotics”)侵犯了OPEX的两项专利,这两项专利与OPEX屡获殊荣的Sure Sort®和Perfect Pick®系统以及与之相关的iBOT®车辆有关。

经过全面审理,国际贸易委员会的首席行政法法官判决称,Invata和HC Robotics的第二代Omnisort系统侵犯了OPEX的美国8,622,194号专利和10,576,505号专利。该裁决还确认了OPEX专利的有效性。

根据相关的调查结果,首席法官Cheney建议国际贸易委员会禁止Invata和HC Robotics在美国进口、销售第二代Omnisort系统或为其提供支持。这项裁决是在国际贸易委员发布同意令之后做出的,在该命令中,Invata和HC Robotics此前同意不再在美国进口或销售其第一代Omnisort系统。

OPEX Corporation仓库自动化总裁Alex Stevens评论道:“我们对法官的裁决以及对OPEX在仓库自动化行业的创新所获得的认可感到高兴。我们始终致力于以独特和智慧的方式解决客户最紧迫的需求,然后对此类创新带来的知识产权提供保护。”

关于OPEX
OPEX Corporation为全球客户提供下一代自动化技术,包括仓库、文档和邮件自动化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穆尔斯敦,在新泽西州彭绍肯、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大都会区)普莱诺、法国、德国以及英国设有分支机构。OPEX拥有1600多名员工,共同致力于重新构想和提供创新、可扩展、独特的技术解决方案,以解决当今的各类业务挑战。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503005396/zh-CN/

CONTACT:

了解更多信息:
Laura Evans
Levans@opex.com
856.727.1100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57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