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前高管涉嫌强奸被立案 集团回应称已经离职

A-A+
本站原创 蚂蚁金服

  3月28日消息,A&T Capital原负责人于隽因涉嫌性侵于3月9日被杭州公安立案调查,有网友称其为蚂蚁金服高管,蚂蚁方面今日作出回应。

  

  3月28日,有媒体从蚂蚁有关人士处获悉,于隽曾是蚂蚁外派至海外基金(即A&T Capital)的工作人员,今年3月6日向公司提出离职,目前已办结离职手续。

  该人士称,今年3月6日,于隽因个人职业发展原因,向公司正式提出离职,并在3月21日办结离职手续。在办理离职交接手续期间,当事女生家属于3月17日到公司提出与于隽沟通的诉求,目前警方也已经介入处理。

  据公开信息,于隽是A&T Capital的创始合伙人,该基金专注于区块链等领域的投资。官网资料显示,基金由分别位于柏林、新加坡和上海的3名创始合伙人领导。

  3月26日,A&T Capital发布声明称,于隽目前正面临一些个人问题,这些问题正在接受调查。该声明表示,于隽已不在公司任职,但公司将全力配合有关单位调查。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professionals/653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