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蔚来手机已抽取全国首批内测名额

A-A+
本站原创 蔚来手机

  

  日前,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了“NIO PHONE”商标,有博主表示,蔚来城市活动已开始抽取全国首批蔚来手机的内测名额了。

  据悉,蔚来汽车CEO李斌在去年7月透露公司正在推进手机业务,李斌再次表示,蔚来手机已经在造了,并计划每年开发一款新手机,像苹果一样。但他也坦言,蔚来现在还比不了年销1亿部的手机公司,不过“造出手机不难”,挑战是“造出好用的手机”。

  此前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在参加某活动时对蔚来手机的研发进度进行了透露。他表示蔚来手机今年二季度开启内测,预计会在今年三季度正式向社会发售。而这也就意味着,如果蔚来手机内测顺利,将在国庆前面向消费者正式发售。李斌也明确表示,蔚来手机主要是为蔚来车主服务,不会刻意去和小米、华为等竞争。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648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