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为推特寻找新CEO

A-A+
本站原创 马斯克

  

  据消息人士当地时间周二透露,推特所有者兼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正在为公司寻找新的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此前曾表示,他的首席执行官职位将是暂时的。在11月,马斯克曾称期望减少在推特的时间,并在一段时间内找到其他人来管理推特。

  马斯克在推特上发起调查,询问用户他是否应该卸任这家社交媒体平台的负责人,结果显示用户希望他离开。

  马斯克在发起投票时曾表示,他将遵照投票结果行事。而据消息人士称,马斯克一直在寻找新的首席执行官,在推特发起民意调查之前就开始了。目前尚不清楚,如果马斯克退位,谁将接手领导推特.,或者鉴于他仍然拥有该公司,他将扮演什么角色。该公司之前的大部分领导层人士在他接手后要么被解雇,要么离开了公司。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professionals/645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