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ri将在Living Planet研讨会上预览面向微软行星计算机的ArcGIS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用户将见证全球卫星数据如何支持可持续发展工作

加州雷德兰兹--(美国商业资讯)--全球智能定位领域的领导者Esri正在Living Planet研讨会上展示面向微软行星计算机的ArcGIS。Esri的新产品将于2022年7月发布,将赋能欧洲航天局(ESA)的受众、地理学家、数据科学家和其他观察地球的研究人员。

2022年ESA Living Planet研讨会聚焦于地球观测工作在建设可持续的未来和有韧性的社会中的作用。与会者还探讨新兴技术如何彻底改变地球观测的应用以及商业和经济如何受益。

为了支持这些目标,正在活动中预览的Esri产品让用户可以访问微软行星计算机。用户可以直接通过Esri的综合图像分析软件ArcGIS Pro接入这个数拍字节的全球环境数据目录。功能包括:

Esri专家随时为与会者展示这一新的数据集合。

人物

 

 

Peter Becker – Esri 图像产品经理

 

Guenter Doerffel – Esri 图像和栅格分析技术推广人

 

 

地点:

 

 

波恩会议中心
Management GmbH
Platz der Vereinten Nationen 2
53113 Bonn, Germany

 

 

时间:

 

 

2022年5月23日(周一)至5月27日(周五)

如需了解有关Esri如何为研究人员赋能的更多信息,请访问go.esri.com/research-esa-2022,或在ESA Living Planet研讨会和ISPRS大会期间与Esri工作人员现场交流。

关于Esri

Esri是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智能定位和地图绘制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帮助客户充分挖掘数据潜力,以改善运营和业务成果。Esri于1969年成立于美国加州雷德兰兹,已有逾35万家全球组织及美洲、亚太、欧洲、非洲和中东地区的超过20万家机构部署了Esri软件,包括《财富》500强公司、政府机构、非营利性组织和高校等。Esri的地区办事处、国际分销商和合作伙伴遍布六大洲的100多个国家,能够为客户提供本地支持。凭借其对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开创性的承诺,Esri为数字化转型、物联网(IoT)和高级分析设计最具创新力的解决方案。敬请访问我们的网站:esri.com

© 2022年Esri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Esri、Esri的地球徽标、ArcGIS、Science of Where、esri.com和@esri.com为Esri在美国、欧洲共同体或其他司法管辖区的商标、服务商标或注册商标。本新闻稿提及的其他公司和产品或服务可能是其各自商标所有者的商标,服务商标或注册商标。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52300527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Jo Ann Pruchniewski
Esri公共关系部
电话:301-693-2643
电邮:jpruchniewski@esri.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4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