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与迪拜文化艺术管理局公布首届宝格丽当代艺术奖得主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迪拜文化艺术管理局主席参加了在2020迪拜世博会意大利馆举行的颁奖仪式。
Nima Nabavi被评委会评选为获奖者,决选名单中的其他选手包括Juma AlHaj和Kamal Alzubi。

罗马--(美国商业资讯)--在迪拜文化艺术管理局(Dubai Culture and Arts Authority)主席、迪拜委员会成员Sheikha Latifa bint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殿下的见证下,领先的意大利珠宝及奢侈品品牌宝格丽(Bulgari)与迪拜文化艺术管理局在2020迪拜世博会意大利展馆举行的颁奖仪式上联合公布了第一届宝格丽当代艺术奖的获奖者。获奖者是从大奖赛评委会评选的三幅决赛入围作品中脱颖而出的。 

出席颁奖仪式的嘉宾包括:意大利领事馆(迪拜)总领事Giuseppe Finocchiaro阁下、2020迪拜世博会意大利总代表Paolo Glisenti、宝格丽集团首席执行官Jean Christophe Babin、宝格丽品牌策划人Lucia Boscaini、迪拜文化艺术管理局局长Hala Badri阁下,以及迪拜文化艺术管理局艺术与文化处首席执行官Saeed Mubarak bin Kharbash博士。

由三名专家——Giuseppe Moscatello、Nujoom Alghanem和英国皇家艺术学会会士Patricia Millns——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参观了于2月3日至8日在迪拜国际金融中心Van de Goudenberg Art Gallery举行的参赛作品展。在15幅作品中,委员会评选出了三位艺术家——Juma AlHaj(阿联酋)、在迪拜生活的Kamal Alzubi(约旦)以及在迪拜生活的艺术家Nima Nabavi(伊朗裔美国人),其中Nima Nabavi最终被评审委员会评为获奖者。

Nima Nabavi荣获的奖杯彰显了罗马与迪拜之间的美学和文化对话,它将灵感来自于宝格丽标志性门廊和店面立面的剪影与灵感来自于迪拜Al Fahidi和Al Shindagha古街区的建筑装饰相结合。该奖杯由阿联酋设计师Kamla AlOlama设计,由Mohammed AlSuwaidi创建的阿联酋工作室Asateer制作。该工作室专注于制作能够反映阿联酋丰富传承的当代艺术品。 

奖杯使用的材料具有深刻的文化内涵。其框架由阿联酋国树Al Ghaf的心木制作,象征着传承和毅力。其设计还融入了当地珍珠母镶嵌图案和黄铜饰品。 

Nima Nabavi表达了赢得大奖的兴奋心情,并感谢宝格丽和迪拜文化艺术管理局为其提供分享艺术愿景的机会。他还表达了对专家和评审委员会的感激之情,感谢其将其作品评选为优胜作品。 

优胜作品在2020迪拜世博会的意大利展馆展出。这位艺术家还获得了长达一周的宝格丽品牌之旅机会,以宝格丽的视角来体验罗马。他将领略宝格丽多彩宝石的魅力,并参观罗马Maison旗舰店内的DomvsAvrea博物馆,参加宝格丽设计师的研讨会和专属的历史遗迹和文化胜地之旅,尤其是游览与宝格丽的赞助、计划和灵感相关的地点。此外,获奖作品还将按照原定计划,在与迪拜文化艺术管理局和宝格丽相关的多个地点进行展出。 

宝格丽当代艺术奖于2021年7月启动,为阿联酋国内和常驻艺术家打开了一扇大门,他们可以按照“美丽凝聚人类”(Beauty Connects People)这个主题来提交艺术作品,创造性地表达美丽如何凝聚人类,以及像迪拜和罗马这样的城市如何通过其鼓舞人心的美丽和创新而联系到一起。 

*来源:AETOSWire

图片/多媒体资料库可以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5272704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ntoine Boghos, +971503310001  
电邮地址:antoine@cbpr.me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4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