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扩大与MikroElektronika的合作,推出用于电机控制的TMPM4K开发板Clicker 4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以最小的投入实现关键功能参数的综合评估

日本川崎--(美国商业资讯)--东芝电子元件及存储装置株式会社(Toshiba Electronic Devices & Storage Corporation,简称“东芝”)正通过其技术合作伙伴的生态系统,进一步加强其对电机控制设计项目的支持。由于东芝与MikroElektronika (MIKROE)的合作扩大,客户现可使用新的评估平台。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518005506/en/

东芝M4K MCU专用MIKROE Clicker 4开发板结合了Clicker 4逆变器扩展板,是一种可用于试验BLDC电机控制场景的高性价比简易解决方案。TMPM4K专用Clicker 4自带板载调试器,无需外部调试器。它的四个mikroBUS™插座可连接多种不同MIKROE Click board™,因此可扩展更多功能。另外还搭载扩展连接器、JTAG/SWD调试端口、LED指示灯和按钮。此板附带Clicker 4逆变器扩展板,这是一个配备六个用于电机驱动的MOSFET,一个可调节高达48V电机供电电压的开关电源,一个可供外部控制器板使用的5V稳压电源。板上灵活的接口可以从霍尔传感器和增量编码器获得定位反馈。另外还具有过流保护功能,确保稳定可靠。

M4K MCU已在整个行业中广泛使用,现已证明可普遍用于实现新一代电机控制。这类器件均依赖具有浮点运算单元(FPU)和内存保护单元(MPU)的Arm® Cortex®-M4处理器内核,可提供160MHz 的运行频率并具有高级可编程电机驱动器(A-PMD)功能,以及用于矢量控制用途的高级矢量引擎(A-VE+)功能。其内存资源包括256KB的代码闪存和32KB的数据闪存。

MCU Motor Studio软件支持TMPM4K专用Clicker 4和Clicker 4逆变器扩展板。这款软件可在东芝网站上下载,设计简单、结构良好且用途多样,包含两大核心组件:一个是可通过高速UART实现参数配置、驱动控制、实时记录和诊断的电机控制PC工具,另一个是可扩展、可完全配置的M4K MCU专用电机控制固件。

关于MIKROE

MIKROE是一家嵌入式系统硬件和软件开发工具生产商。公司生产各种可将微控制器连接到传感器、电机驱动器等外围设备的板卡。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MIKROE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mikroe.com/

如需了解关于电机控制专用东芝M4K MCU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toshiba.semicon-storage.com/ap-en/semiconductor/product/microcontrollers/txz4aplus-series.html

* mikroBUS和Click boards是MIKROE的商标。
* ARM和Cortex是Arm有限公司(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或地区的注册商标。
* TXZ +™是东芝电子元件及存储装置株式会社的商标。
* 其他公司名称、产品名称和服务名称可能是其各自公司的商标。
* 本新闻稿中的产品价格和规格、服务内容和联系方式等信息,在公告之日仍为最新信息,但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

关于东芝电子元件及存储装置株式会社

东芝电子元件及存储装置株式会社是先进半导体和存储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凭借半个多世纪的经验和创新,为客户和商业伙伴提供卓越的离散半导体、系统LSI和HDD产品。

公司在全球各地的2.3万名员工同心同德,竭力实现公司产品价值的最大化,同时重视与客户的密切合作,促进价值和新市场的共同创造。东芝电子元件及存储装置株式会社期待在目前超过8,500亿日元(75亿美元)的年度销售额基础上再接再厉,为全人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toshiba.semicon-storage.com/ap-en/top.html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51800550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客户咨询:
MCU及数字元件销售与营销部
电话:+81-44-548-2233
https://toshiba.semicon-storage.com/ap-en/contact.html

媒体咨询:
K.Tanaka,E.Sugizaki
企业传播与市场情报组
战略规划部
东芝电子元件及存储装置株式会社
电话:+81-44-548-2122
电邮:tdsc-publicrelations@ml.toshiba.co.jp

东芝:叠加在“Clicker 4 Inverter Shield”上的“Clicker 4 for TMPM4K”,两者均为MIKROE产品。(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4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