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trate和联邦机构NIST共同主办2022年零信任架构和开发安全运营会议,率先启动Istio和Envoy培训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领先的安全与科技机构的专家们齐聚一堂,参加第三届云原生应用零信任架构和开发安全运营(DevSecOps)年度会议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零信任应用连接平台的领先提供商Tetrate宣布,该公司与负责制定安全标准的联邦组织——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所(NIST)共同举办第三届云原生应用零信任架构(ZTA)和开发安全运营年度会议。NIST–Tetrate多云会议是面向联邦及企业组织首席信息安全官、平台架构师和技术领导团队的一场盛会。

这场线上会议将于美国东部标准时间1月27日上午8:00至下午5:00举行,在此之前的1月26日会有两个半小时的培训,展示在实际的Platform One部署中如何实施零信任架构。今年会议重点关注作为开发、部署和运营高保障、云原生应用基础方法的DevSecOps和ZTA。主要发言人包括美国商务部首席信息官André Mendes;谷歌云首席工程师Kelsey Hightower;NIST研究员Ronald Ross;以及Tetrate创始工程师Zack Butcher。过去三年,该会议的出席人数猛增。以往的发言人包括美国空军第一位首席软件官Nicolas Chalain和RSA Security首席技术官Zulfikar Ramzan

NIST的David Ferraiolo表示:“网络安全事件是当今各机构面临的最大问题之一,在世界正向云原生应用的方向发展之际尤其如此。开发、部署和运行基于零信任的应用来实现安全性、可靠性和弹性,对组织机构的安全极为重要。”

Tetrate联合创始人Varun Talwar说:“在过去的三年里,来自世界各地广受尊敬的服务网格与网络安全专家在NIST–Tetrate会议上高谈雄辩。参会热情的高涨也印证了ZTA和DevSecOps在多云环境中的重要性。今年,我们再次欢聚一堂,与我们的全球社区分享资深专家的宝贵见解和观点”。

云原生应用通常由部署在公共云、私有云和本地的微服务组成,又称为异构基础设施。它为交付高安全性的应用带来连接性、安全性和可靠性等方面的挑战,因而促进DevSecOps和ZTA的普及。服务网格通过增加安全性和可靠性在整合零信任设计与DevSecOps原则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可以跨基础设施连接微服务,无需增加代码。

本次会议将有DevSecOps和零信任架构(ZTA)部署领域的专家、从业人员和思想领袖发表主题演讲,还将展示多云环境概念验证用例。演讲将涉及以下内容。

  • 基于DevSecOps管道、认证和授权框架以及持续监控,为工作流程、系统设计和运营提供ZTA指导原则和方法;
  • NIST关于DevSecOps和安全工程实践的最新指导;
  • 自动化在运营安全中的作用;
  • 规范方法的好处,如防止配置漂移和持续授权操作。

除了引人注目的演讲者阵容外,1月26日的培训也是一次教育体验,与会者将学习新的技能并利用Istio、Kubernetes以及其他工具来部署零信任平台,以实施以下安全组件:

  • 应用内和用户级安全权限,
  • 传输中加密,
  • 增强型身份和访问控制,以及
  • 运行时可观察性。

Tetrate还应要求向需要免除35美元费用的应用安全专业人士发放免费通行证

加入线上活动:注册页面

2022年ZTA和DevSecOps大会是一场全线上体验,将于本周举行。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tetrate.io/zta-devsecops-conference-2022

关于Tetrate–NIST合作

过去的三年中,Tetrate和NIST在多个项目上进行了合作。利用NIST在网络安全方面的经验和Tetrate在安全服务网格方面的专长,他们共同制定了美国分布式架构的安全标准:

关于Tetrate

Tetrate是一家管理复杂的现代混合云应用基础设施的企业服务网格公司,由Istio创始人创办,旨在重新构想应用网络。客户在任何环境下都能获得稳定、内在的可观测性、运行时安全性和流量管理。公司旗舰产品Tetrate Service Bridge提供从边缘到工作负载的应用连接平台,在从传统单体架构向云迁移的进程中为企业提供业务连续性、敏捷性和安全性。 Tetrate一直是开源项目Istio和Envoy Proxy的主要贡献者。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etrate.io

关于NIST

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所(NIST)由美国国会于1901年创办,现在隶属于美国商务部。NIST是美国最古老的物理科学实验室之一。从智能电网和电子健康记录到原子钟、先进纳米材料和计算机芯片,如今无数的产品和服务都与NIST提供的技术、测量及标准息息相关。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0500543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nnie Fink, Bospar

Annie@bospar.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9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