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pertus Rothenhaeuser加入BitMEX擔任商務長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塞席爾馬埃島--(美國商業資訊)--加密產品交易平臺BitMEX欣然宣佈,歡迎Rupertus Rothenhaeuser出任新任商務長(CCO)。身為商務長的Rupertus將帶領團隊實施BitMEX的「不止於衍生品」(Beyond Derivatives)計畫,向現貨、經紀業務、託管、資訊產品領域擴張,並成立BitMEX學院。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02005033/en/

具體而言,Rupertus將負責發展該交易平臺的全球客戶關係、監督其範圍不斷擴大的產品在商業上的成功,並提高BitMEX在競爭高度激烈的加密貨幣交易領域的市場佔有率。Rupertus已於1月1日就任,將常駐亞洲工作,並直接向BitMEX執行長Alexander Höptner彙報工作。

此前,Rupertus曾在Crypto Finance (Brokerage) AG擔任一年多的執行長,任職期間,他宣導為該集團的銀行客戶提供創新的數位資產服務。他擁有優秀而全面的履歷,曾在荷蘭銀行(ABN AMRO Bank)、法國巴黎銀行(BNP Paribas)、麥格理集團(Macquarie Group)、SIX Digital Exchange、斯圖加證券交易所(Boerse Stuttgart)以及倫敦、香港、巴黎和德國的其他一流金融和金融科技公司擔任領導職務。

Rupertus表示:「BitMEX正在實施重大擴張計畫,我很高興能夠在這一關鍵時期加入其不斷成長的團隊。我認為我們有很多機會向衍生品之外的領域擴展,開發顛覆性的產品,並在加密貨幣領域為散戶和機構客戶提供重要價值。未來幾年,加密貨幣行業將迎來爆炸式的成長,BitMEX將走在這一成長的最前線,為所有用戶創造更美好的金融生態系統。」

BitMEX執行長Alexander Höptner表示:「熱烈歡迎Rupertus加入我們的高層領導團隊。我們正在擴大服務、開拓新市場,將BitMEX從專注於衍生品交易的平臺轉型為全面的加密資產生態系統。我們的使命是引領數位金融革命,我相信Rupertus是推動我們商業發展的不二人選。」

BitMEX正積極招募人才,以支援其不斷成長的用戶群。請點選此處探索BitMEX的開放職位和工作機會。

關於BitMEX

BitMEX是一個交易平臺,為投資者提供進入全球數位貨幣金融市場的管道。BitMEX的母公司是HDR Global Trading Limited。如欲瞭解有關BitMEX、我們的願景、不斷壯大的團隊以及未來發展之路的更多資訊,請在TwitterTelegramBitMEX Blog上關注我們。如需進一步查詢,請聯絡press@bitmex.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02005033/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
Jessica Lindeman
jessica.lindeman@bitmex.com
+852 5717 5579

Rupertus Rothenhaeuser加入BitMEX擔任商務長(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9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