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POO连续两届斩获“全球最佳VAPE品牌”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SHENZHEN, China -- (BUSINESS WIRE) -- (美国商业资讯)-- 2021年12月15日,英国知名VAPE网站Ecigclick公布了2021年度Ecigclick Vape Awards。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19005124/zh-CN/

VOOPOO携旗下多款产品共斩获包括“2021年度全球最佳品牌奖(Best Vape Brand)”在内的五项大奖,成为连续两年入选全球最佳VAPE品牌的行业标杆。

2021这份耀眼的年度成绩单,从涵盖品牌、Mod、Pod Mod、Pod、Tank不同奖项维度,再次证明了VOOPOO卓越的全球品牌影响力与多元化产品布局的市场认可,深受全球用户的青睐与喜爱。

本次奖项评选超过200个主流品牌参赛角逐各类型奖项,主要由来自北美、英国、欧盟等全球主流用户群共同评选,超过10万全球用户通过邮件进行投票参与。

此次2021 Ecigclick Vape Awards,VOOPOO旗下四款产品(ARGUS、DRAG Nano 2、DRAG 3、TPP-X POD TANK)分别获得最佳新手设备、最佳POD、最佳MOD、最佳Sub Ohm Tank,而这最根本的原因在于VOOPOO以用户至上的消费洞察与多元化产品的战略格局。

正是伴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和技术的革新,用户对于电子雾化产品的需求在不断升级,场景化、轻量化和多元化的产品越来越受到市场的青睐。

鉴于此,VOOPOO基于用户价值驱动,迈入全产品系列新时代,推出DRAG、VINCI、ARGUS、V四大核心产品系列为一体的产品矩阵,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的产品解决方案,持续引领用户体验价值升级。

不论是Mod、Pod Mod还是Pod类产品,每一个用户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方式去体验,VOOPOO坚持尊重用户选择而非单一选择。

VOOPOO将持续发力产品生态建设,让DRAG、VINCI、ARGUS、V四大产品系列形成有效联动,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可靠、丰富多元的全场景产品生态,满足全球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关于VOOPOO

VOOPOO成立于2017年,并通过DRAG产品在全球迅速崛起,短时间内得到了全球用户的广泛好评。作为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品牌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VOOPOO拥有四大产品系列--DRAG、VINCI、ARGUS和V,业务涵盖北美、欧洲和亚洲等70多个国家或地区。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并关注我们的IGFacebookTikTok

关于Ecigclick

Ecigclick网站是全球覆盖面最广、用户最为活跃的VAPE网站之一。Ecigclick Vape Awards作为其重点打造的年度行业评选盛事,迄今已成功举办9届。每年推出行业最具前瞻力的排名,在业内具有公认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警告:本产品可能会与含有尼古丁的烟油一起使用。尼古丁是一种令人上瘾的化学物质。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19005124/zh-CN/

CONTACT:

作者: Wanfeng Chen
职位: PR 主管
媒体联系: wind.chen@voopoo.com

商务合作:sales@voopoo.com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9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