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ri和WorldPop合作向政策制定者提供最新人口数据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Esri的ArcGIS Living Atlas of the World现提供年度网格化人口数据集

加州雷德兰兹--(美国商业资讯)--过去的20年间,全球人口增长了近20亿,约合30%。这种增长在时间或空间上的分布都是不均匀的:极端情况包括卡塔尔增长了400%,立陶宛下降了25%。甚至在国家内部,增长率也各不相同。为了帮助满足人们对获取能反映这些变化的最新人口数据的需求,WorldPop和位置情报领域的全球领导者Esri合作,将WorldPop的1公里年度网格化人口数据集纳入ArcGIS Living Atlas of the World之中。这些数据涵盖2000年至2020年期间的241个国家、地区和属地。

南安普顿大学WorldPop主任Andrew Tatem教授表示:“这些数据集对衡量和监测随时间推移而产生的社会人口变化至关重要,同时还能为地方、次国家、国家和区域各级的环境、健康和发展应用提供适当的信息和支持。在这些领域,获取可比较的、时间和空间明确的详细人口分布数据集是交流人口增长影响的基本前提。”

ArcGIS Living Atlas of the World是Esri不断发展的、随时可用的、一直更新的权威内容集合,包括地图、应用和数据层——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网络浏览器和Esri的大多数产品访问。

Esri首席制图师Charlie Frye表示:“在ArcGIS Living Atlas of the World中以图像层形式提供1公里网格化人口数据集可以为查询和分析地球上任何地方的人口提供前所未有的便利。这些数据集在使用前不再需要下载或预先安装,这将为任何需要了解最近人口变化的组织节省大量时间和成本。”

查询结果可以包括任何群体(包括新生儿和每5岁为一区间的年龄队列)整个21年的人口变化历史。这些查询的结果可以使用Esri的ArcGIS软件进行时空分析,以发现可能存在的规律模式。多时间数据集可以描述网格单元层级的总人口、年龄、性别队列和人口密度的空间分布。

WorldPop应用地理空间研究副教授Alessandro Sorichetta博士表示:“年龄和性别的网格化数据集可提供关于特定人口群体时空分布的宝贵信息,如儿童、老年人和育龄妇女。众所周知,这些群体比其他群体更加脆弱,因此在决策和政策制定过程中应予以明确考虑。”

1公里栅格图层由Maksym Bondarenko博士领导的WorldPop空间数据基础设施团队负责管理,在ArcGIS Living Atlas of the World中提供,可查看每网格单元的人口每网格单元的人口密度,以及按年龄和性别划分的每网格单元的人口

欲了解有关ArcGIS Living Atlas of the World和其他Esri人口数据层的更多信息,请访问go.esri.com/livingatlas

关于WorldPop

WorldPop于2013年10月在南安普顿大学发起,开发各种方法和应用来生成关于人口分布、人口统计和动态信息的开放式高分辨率地理空间数据集,重点关注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从而为发展、灾害响应和卫生应用提供支持。WorldPop的研究活动在设计时秉承完全的开放性和运营应用,采用公开透明、全面记录和同行评审的方法,来产生易于更新的输出数据,并附带元数据,在可能的情况下,还包括不确定性度量。WorldPop的工作促进了与众多国家统计部门、国家和国际机构、大学、研究中心以及大型国际人道主义捐助方的直接联系,并从中受益,其研究已经产生了迅速而有力的影响。WorldPop的人口数据集和分析结果为多份区域和全球旗舰报告提供了信息,也是世界各地许多政府、国际组织、联合国机构和私营公司使用的默认地理空间人口数据集。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orldPop网站和/或在Twitter上关注WorldPop。

关于Esri

Esri是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智能定位和地图绘制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帮助客户充分挖掘数据潜力,以改善运营和业务成果。Esri于1969年成立于美国加州雷德兰兹,已有逾35万家全球组织及美洲、亚太、欧洲、非洲和中东地区的超过20万家机构部署了Esri软件,包括《财富》500强公司、政府机构、非营利性组织和高校等。Esri的地区办事处、国际分销商和合作伙伴遍布六大洲的100多个国家,能够为客户提供本地支持。凭借其对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开创性的承诺,Esri为数字化转型、物联网(IoT)和高级分析设计最具创新力的解决方案。敬请访问我们的网站:esri.com

© 2021 Esri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Esri、Esri的地球徽标、ArcGIS、Science of Where、esri.com和@esri.com为Esri在美国、欧洲共同体或其他司法管辖区的商标、服务商标或注册商标。本新闻稿提及的其他公司和产品或服务可能是其各自商标所有者的商标,服务商标或注册商标。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1700561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Jo Ann Pruchniewski
Esri公共关系部
手机:301-693-2643
电邮:jpruchniewski@esri.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8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