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lpad融资1.7亿美元,估值增至22亿美元,引领人工智能通信新时代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增长型资本融资将支持人工智能、可访问性和客户体验方面的创新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人工智能驱动的云通信和协作领域的行业领导者Dialpad Inc.今天宣布获得1.7亿美元的融资。融资金额和22亿美元的估值反映了真正统一的业务通信途径的重要性日益增加。到目前为止,Dialpad已经筹集了4.18亿美元的资金。 

本轮融资由ICONIQ Capital领投,Amasia、GV、OMERS Growth Equity、Work-Bench、Section 32和T-Mobile Ventures参与了投资。Dialpad将使用这笔资金投资原生人工智能(AI)在其统一平台上的进一步发展和应用;聘用数据工程、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和面向客户的岗位的顶尖人才,以支持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快速增长。 

Dialpa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raig Walker表示:“Dialpad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人工智能驱动的通信、协作和联络中心平台,提供客户优先和云优先的解决方案,从而实现更高效和有效的对话。最新一轮融资和公司估值的增长显示了Dialpad持续的发展势头,增强了我们在当今工作地点不受限制的混合型世界中帮助公司和企业扩大规模并实现蓬勃发展的决心。” 

ICONIQ Capital创始合伙人Will Griffith表示:“Dialpad在基于云的原生人工智能通信、协作和联络中心解决方案方面处于领先地位。ICONIQ Capital很自豪能够再次投资于Dialpad的愿景,即通过一款应用提供简化的通信和关键的数据驱动见解。作为Google Voice的创造者,Craig Walker知道颠覆整个类别意味着什么。Walker发现了消费者在云端进行大规模沟通时的痛点。现在,他将同样的理念应用于Dialpad,将其扩展到企业应用,并将再次打破现状。” 

Dialpad是实现真正的统一通信即服务(TrueCaaS™)的解决方案,让公司和员工能够不受地域和设备限制,以更智能而不是更困难的方式开展工作。在当今的分布式世界中,团队需要一个无缝的解决方案来实现高效的协作,同时避免不断增长的“应用过载”现象。Dialpad易于部署,并得到语音智能(Vi™)的支持,为每一个呼叫创建可搜索存档,通过一个单一的窗格提供所有模式的业务通信。 

Dialpad首席财务官Mike Kourey表示:“客户对Dialpad的人工智能驱动TrueCaaS平台的采用创历史新高,并且仍在加速。这一轮1.7亿美元的融资进一步推动了我们无与伦比的创新引擎和全球扩张,推进了Dialpad对未来工作、业务通信和协作以及客户体验的全面愿景。” 

过去一年里,Dialpad在增长、全球扩张、合作和收购等方面取得了多个重大发展里程碑,此轮融资是其最新进展。 

其他资源

社交网络:

关于Dialpad

Dialpad是商业人工智能通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改变了世界的协作方式。Dialpad的客户受益于真正统一的业务和客户通信,包括云业务电话系统、文本和团队消息传递、视频会议以及全球先进人工智能支持的联系中心,所有这些都包含在一个精美的应用之中。包括摩托罗拉系统公司、网飞、T-Mobile、优步和WeWork在内的7,000多个创新品牌和数百万人使用Dialpad连接世界各地的团队。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获取演示文件,请访问www.dialpad.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1600524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Gavin Gustafson  
gavin@dialpad.com  
801-255-9915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8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