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收购Payworks

A-A+
睿商网 文传商讯

收购将提升Visa面向全球客户的一体化商务支付管理能力

旧金山和慕尼黑--(美国商业资讯)--Visa (NYSE: V)今天宣布,其已收购慕尼黑一家针对销售点(POS)提供新一代支付网关软件的公司Payworks。Visa将把Payworks用于店内支付处理的云解决方案与其CyberSource数字支付管理平台相结合,从而为商户和收单机构创造完全一体化的支付受理解决方案。此次联手将为收单机构和支付服务提供商带去现代化的完全白标式(white-labeled)全渠道支付管理平台。

通过强强联合,无论顾客是在店内支付、通过App或在网上支付,Visa的客户都能够提供统一的支付体验。此次收购进一步巩固了2018年2月Visa与Payworks开展的战略合作和对其所做投资。

Visa高级副总裁兼数字商户产品全球主管Carleigh Jaques表示:“过去两年来,我们与Payworks密切合作,为CyberSource的全球客户提供尖端的一体化商务解决方案。随着这些解决方案逐步成为主流,与Payworks更加紧密地携手并联合双方业务是我们之间关系自然而然的延伸。Payworks已经建立了一流的软件技术和惊人的客户群。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这个强大而优秀的团队加入我们大家庭。”

Payworks是一家支付网关软件供应商,其产品可简化面对面的支付连通性。通过将CyberSource业界一流的电子商务和移动支付能力与Payworks的云架构相结合,Visa的商户和收单客户将能够借助一个一体化平台支持各种POS终端类型(包括数字化体验)的面对面交易。

据最近的研究表明,94%的零售商指出全渠道履约战略是他们公司的首要优先工作之一1。此外,58%的购物者称他们曾在网上订购,然后在门店提货2,而37%的购物者在提货时会在店内采购其他商品3

Paywork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Christian Deger表示:“一体化商务为Payworks以及客户的加速发展创造了机会。通过将我们的POS技术与CyberSource的数字商务能力相结合,我们便能够以更快的速度为全球商户和收单机构提供联合解决方案。能够加入Visa大家庭,并且整合双方能力带来创新、与众不同的一体化商务解决方案,我们倍感振奋。”

Payworks与世界一些最大的支付服务提供商合作,目前其技术与服务能够在餐厅、零售和交通等各种场所支持全渠道商务体验。

Visa的商户和收单客户将能够利用Payworks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来运行和配置销售点系统与终端,因而商户能够借助一个与CyberSource相整合的平台轻松设置和开始受理各种形式的电子支付,支持面对面及在线方式。

关于Visa Inc.

Visa Inc. (NYSE: V)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最创新、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推动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的蓬勃发展。我们拥有全球最先进的支付处理网络VisaNet,能够在世界各地提供安全可靠的支付服务,每秒可处理65,000多笔交易。无论是谁,无论身处何地,Visa 对创新的坚持不懈是数字商务在各类设备上得以迅速发展的催化剂。在世界由模拟向数字时代演变之际,Visa 正运用我们的品牌、产品、人才、网络和规模,重新塑造商业的未来。垂询详情,请访问:关于Visa、visa.com/blog和@VisaNews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一般可通过“将”、“预期”等措辞和其他类似表达进行识别。前瞻性陈述的实例包括但不仅限于我们对于Visa在此项交易完成后受益情况的陈述。

就其性质而言,前瞻性陈述:(i)仅陈述截至其发布之日的情况;(ii)并非对历史事实的陈述或对未来业绩的保证;及(iii)受到风险、不确定性、假设或情况变化的影响,难以预测或量化。因此,由于各种因素,实际结果可能与Visa的前瞻性陈述存在重大不利差异,包括可能无法完成交易的风险;与交易相关的成交条件;以及各种其他因素,包括本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截至2018年9月30日财年的Form 10-K年报、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Form 10-Q季报和其他备案文件所述的因素。

请勿过分依赖此等陈述。除法律规定外,本公司无意根据新信息、未来发展或其他情况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陈述。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518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