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Cloud Xchange獲選為2019年亞洲電信大獎「最佳託管服務提供者」

A-A+
睿商网 文传商讯

香港--(美國商業資訊)--信實通訊(Reliance Communications)旗下子公司Global Cloud Xchange (GCX)獲選為2019年亞洲電信大獎「最佳託管服務提供者」(Best Managed Services Provider)。今年將舉辦第22屆的亞洲電信大獎(Telecom Asia Awards)是該地區歷史最悠久、最負盛名的電信產業獎,旨在表彰服務提供者和業界高階主管的卓越表現。2019年亞洲電信大獎得主是從《亞洲電信》的讀者、編輯及由業界專家組成的獨立評審團提名的候選名單中,根據創新、財務績效、科技、市場領導力和公司治理方面的表現選出的。

GCX董事長兼信實通訊行政總裁Bill Barney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再度被《亞洲電信》評選為『最佳託管服務提供者』。作為全球海底網路營運商,GCX居於數碼轉型的核心,在此過程中,網路是解決這一日益發展的環境中端到端安全和應用效能問題的關鍵部分。我們對此次獲獎倍感榮幸,因為這是對我們部署的策略重點的肯定,我們的策略重點是為全球企業打造創新的解決方案,並提供一流的產品和服務,以支援和推進他們的增長目標。」

GCX在提供具有真正全球性的託管網路服務方面有著無與倫比的發展過程,在長達20多年的時間裡,已在數十萬個客戶現場部署了數百個業務關鍵型客戶網路。該公司率先在全面託管的企業廣域網路(WAN)中使用寬頻互聯網,以將全球用戶連接回企業網路和關鍵應用,並因此降低網路成本,讓客戶具備靈活性和敏捷性以因應最苛刻的企業要求。

關於Global Cloud Xchange

信實通訊(Reliance Communications)旗下子公司Global Cloud Xchange (GCX)為營運商、企業和新媒體公司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組合。GCX擁有逾6.8萬公里的世界最大私有海底電纜系統,與信實通訊的20萬公里國內光纖骨幹網無縫整合,提供強大的全球服務交付平臺。通過與遍佈亞洲、北美、歐洲和中東的全球40個關鍵業務市場互聯,GCX為160多個國家提供託管服務,並向全球提供基於VPLS的廣泛乙太網功能。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512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