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 & Cirque Le Soir将在2019 F1摩纳哥大奖赛期间呈献精彩绝伦的超级会所快闪活动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摩纳哥BASE X Cirque Le Soir将邀请Guy Gerber(5月23日周四)、Busta Rhymes(5月24日周五)助阵,随后将有AKON和神秘嘉宾亮相

阿联酋迪拜--(美国商业资讯)--由Bulldozer Group开发的迪拜本土首屈一指的超级会所BASE革新了中东的夜生活。就在这个5月,BASE将与让人“尖叫”的夜总会品牌Cirque Le Soir携手,在摩纳哥上演绚丽的超级会所“快闪”活动。BASE X Cirque Le Soir将于5月23-26日在蒙特卡洛举行的2019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摩纳哥大奖赛期间隆重上演,将呈献四场精彩绝伦的赛后活动,让会所客人“火力全开”。

继2018年FIFA世界杯期间莫斯科快闪活动,以及迈阿密巴塞尔艺术展(Art Basel Miami)和2018 F1阿布扎比大奖赛期间的快闪活动取得空前成功之后,BASE已经在全球派对圈建立了突出地位,它无与伦比地结合了非凡的制作、奢华的服务和一流的娱乐,因此吸引了一大批大牌追随者,包括Naomi Campbell、Nicole Scherzinger和Mick Jagger等。

知名深度浩室(deep house) DJ、制作人Guy Gerber将为摩纳哥快闪活动拉开序幕,于5月23日(周四)将震撼的音乐和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完美融合,带给观众独一无二的感受。此次独家活动每晚都将呈献丰富多彩的音乐形式与风格,BASE X Cirque Le Soir将在5月24日(周五)邀请美国饶舌歌手 Busta Rhymes助阵,随后将有一位神秘大牌嘉宾,以及美籍塞内加尔R&B歌手、制作人AKON亮相。

Bulldozer Group管理合伙人Evgeny Kuzin表示:“F1摩纳哥大奖赛让我们有机会携手Cirque Le Soir,在世界舞台上展示我们的著名会所BASE。能够参与这一重大活动,我们深感自豪,同时保证在摩纳哥规模最大的年度体育赛事中为观众展示我们独一无二的娱乐品牌魅力,带给大家一些巨大惊喜。”

BASE将于5月23-26日在摩纳哥奢华的费尔蒙酒店(Fairmont Hotel)宴会厅开业,营业时间为晚上11点至深夜。如需预约和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info@basedubai.com

Instagram:@basedubai
FaceBook:@BaseDubai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510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