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ini Street宣布2018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季度营收6,260万美元,同比增长17% 

季度毛利率为64.5% 

2018年9月30日活跃用户达到1,732名,同比增长19% 

拉斯维加斯--(美国商业资讯)--全球企业软件产品和服务以及甲骨文和SAP软件产品领先的第三方支持服务提供商Rimini Street, Inc. (Nasdaq: RMNI)今日宣布了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业绩。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108005917/en/

Rimini Stree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eth A. Ravin表示,“在第三季度,我们继续我们的既定计划,投资于全球销售、营销和服务交付能力和功能,从而推动未来营收增长。我们还发起了新的营销活动和我们新的‘业务驱动路线图’销售战略,以利用企业软件支持领域不断增长的巨大市场机会。此外,我们继续我们的全球扩张,并填补了关键的领导职位。我们的服务在全球继续保持强劲需求,2018年第三季度美国境外营收同比增长32%,占该季度营收总额的36%。”

Rimini Street首席财务官Tom Sabol表示:“在第三季度,我们用之前公布的1.4亿美元的股权交易偿付并完成了我们以前的信贷安排再融资,使我们的债务总额大幅减少至大约300万美元。精简的资本结构改善了资产负债表,降低了我们未来的资本成本。”

2018年第三季度业绩摘要

·       2018年第三季度营收6,260万美元,较2017年第三季度的5,360万美元增长17%。

·       2018年第三季度年化订购营收约为2.5亿美元,较2017年第三季度的2.14亿美元增长17%。

·       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活跃客户数量总计为1,732名,较截至2017年9月30日的1,459名增长19%。

·       截至2018年9月30日12个月的营收留存率为92.0%,截至2017年9月30日的留存率为94.5%。

·       2018年第三季度的毛利率为64.5%,2017年第三季度为62.5%。

·       2018年第三季度运营收入为250万美元,2017年第三季度运营收入为740万美元。这一变化归咎于诉讼成本的增加以及原定的销售和营销开支增加,因为公司在其以前的信贷安排中不再受到财务和经营契约的约束。

·       2018年第三季度非GAAP运营收入为1,070万美元,2017年第三季度非GAAP运营收入为890万美元。

·       2018年第三季度净亏损为4,840万美元,基础股每股亏损0.85美元,2017年第三季度净亏损900万美元,基础股每股亏损0.37美元。2018年第三季度净亏损的主要原因是于2018年7月19日针对与公司以前的信用工具偿付和终止相关的4,740万美元债务贴现和发行成本相关的非现金冲销。

·       2018年第三季度非GAAP净收入为670万美元,2017年第三季度非GAAP净收入为310万美元。

·       2018年第三季度运营现金流为流出960万美元,2017年第三季度运营现金流为流出440万美元。

·       2018年第三季度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1,080万美元,2017年第三季度为950万美元。

·       2018年7月19日完成了1.4亿美元的普通股和可赎回优先股发行,借此偿还了以前信贷安排项下所有剩余的未偿债务,总计达1.328亿美元,其中包括本金、提前还款适用溢价、利息和费用。

本新闻稿中的非GAAP财务指标对照最直接可对比的GAAP财务指标的调节表已被列于本新闻稿末尾的财务表格中。新闻稿还在标题为“关于非GAAP财务指标和某些关键指标”的段落中介绍了这些指标和计算方法。

2018年第三季度公司亮点

  • 任命Tim DeLisle担任北美地区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DeLisle先生在EMC等知名公司积累了销售、服务交付和运营经验。
  • 任命Eric Robinson担任SAP产品线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Robinson先生作为私营部门首席信息官,拥有SAP产品方面的丰富经验。
  • 任命Pat Phelan担任市场研究副总裁。Phelan女士是Gartner公司的资深企业软件分析师,她在企业软件和软件支持市场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包括第三方支持服务和竞争对手等。
  • 在41个国家完成了7,500多个支持案例,而且公司客户支持交付服务满意度平均评级再次达到了4.8分(满分5分,代表“卓越”)。
  • 还获得Stevie国际企业奖(Stevi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Globee奖(Globee Awards)和客户销售及服务奖(Customer Sales & Service awards)的其他14个奖项。奖项类别包括年度客户服务部门(Customer Service Department of the Year)、年度客户服务领导力(Customer Service Leadership of the Year)、年度客户服务团队(Customer Service Team of the Year)和年度公司(Company of the Year)等。
  • 在全球九大首席信息官及IT和采购领导者会议上发言,包括在伦敦和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Gartner ITAM、在雅加达举行的IDC数字转型峰会(IDC Digital Transformation Summit)和在东京举行的日本信息系统用户协会(Japan Users Association of Information Systems)会议。
  • 获悉美国最高法院已同意审理公司对之前在甲骨文诉Rimini Street一案中判给甲骨文的1,280万美元非应税费用提出的上诉。

营收指引

公司当前预计2018年第四季度营收指引的范围约为6,300万美元至6,500万美元之间,将2018年全年营收指引范围缩小到2.48亿美元至2.5亿美元之间,处于我们之前发布指引的较高一端。

网播和电话会议信息

Rimini Street将于东部时间2018年11月8日下午5点/太平洋时间下午2点举行电话会议和网播,讨论2018年第三季度业绩。可登录Rimini Street投资者关系网站https://investors.riministreet.com/events-and-presentations/upcoming-and-past-events观看会议现场网播。美国和加拿大的参与者可通过拨打(855) 213-3942并输入代码6397126来收听电话会议。公司网站投资者关系栏目将在会后提供网播录播,为期至少90天。

公司对非GAAP财务指标的使用

本新闻稿含有某些“非GAAP财务指标”。非GAAP财务指标并非是基于全面的会计准则或原则。这一非GAAP财务指标补充信息并非旨在取代GAAP要求披露所采用的运营业绩指标。非GAAP财务指标应被视为GAAP财务指标的补充,而不是替代物或优于该指标。本新闻稿的财务表格中涵盖GAAP与非GAAP业绩的对照信息。标题为“非GAAP财务指标和某些关键指标”的段落对非GAAP财务指标进行了介绍和解释。

关于Rimini Street, Inc.

Rimini Street, Inc. (Nasdaq: RMNI)是全球领先的企业软件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也是甲骨文和SAP软件产品第三方支持服务的主要提供商。自2005年以来,该公司以屡获殊荣的创新服务方案重新定义了企业软件支持服务,该方案使IBM、微软、甲骨文、Salesforce、SAP和其他软件经销商的授权许可持有企业可以节省高达90%的总维护成本。客户至少可在15年内继续使用其现有软件版本,无需进行任何升级。各行各业超过1,700家全球性组织、财富500强公司、中型企业、公共事业部门和其他机构都选择Rimini Street作为其信赖的第三方支持提供商。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riministreet.com/,通过@riministreet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并通过FacebookLinkedIn关注我们。(IR-RMNI)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9060.shtml